问答
已解决
小太阳言夏| 商场 4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8
宜家家居一下班时间是几点?谁晓得?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8-12-28

上海宜家有两个家居商场:分别是上海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和上海宜家家居北蔡商城。上海宜家家居徐汇商城地址为:上海市徐汇区漕溪路126号,营业时间为:周日-周四10:00am-22:00pm和周五-周六10:00am-23:00pm。

其他回答(共3条)
追月 2018-12-28

南京沙发专卖店选取宜家家居最好,宜家家居是国际家居零售业的大牌子,宜家家居的家居质量好不说,价格也不会非常的贵,推荐你购买南京宜家家居的沙发,地址:南京市秦淮区明匙路99号,地铁,卡子门地铁站直走100M。

傻乐是福 2018-12-28

上海哪宜家家居,宜家家居(上海徐汇商场),地址是上海市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宜家家居(上海北蔡商场),地址是临御路550号一楼。宜家家居(上海宝山商场),地址是上海市宝山区沪太路1818号。

mona 2018-12-28

太原的宜家有好几家。1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地址: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宜家家居1楼...2宜家家居(宝山商场)地址:沪太路1818号(近汶水路)3宜家家居(北蔡商场)地址:临御路550号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