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办公楼 3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8
会议室净高层高是多少谁清楚?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12-28

题主好,据了解会议室净高要求是按JGJ67-2006《办公建筑设计规范》第4.1.11依照办公建筑分类,办公室的净高满足:一类办公建筑不应低于2.70m。二类办公建筑不应低于2.60m。三类办公建筑不应低于2.50m。办公建筑的走道净高至少2.20m。贮藏间净高至少2.00m。按赣州市《建筑高层控制与建筑面积、容积率计算规定》(试行)第二、
2、办公建筑(含写字楼)“通常情况下办公建筑标准层层高不宜大于4.4m。特殊情况下也不得大于6.6m。”按《建筑高层控制及容积率指标计算规则》
三、基本规定
2、办公建筑标准层高不得大于4.2m。办公建筑非标准层高应小于4.8m。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蓝调英格兰 2018-12-28

S-C408大型会议室玻璃会议桌,报价:1880.00元。大型会议室会议桌,图书馆家具学校家具,报价:4455.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狼外婆 2018-12-28

000流明的会议室投影仪,1080p的分辨率的会议室投影仪,200寸投影的会议室投影仪,..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