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家居风水 8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8
放床在阳台风水有啥说法吗?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会飞的鱼696 2018-12-28

阳台风水有何讲究?阳台风水
1、阳台朝向要选准古语有云:紫气东来。所谓紫气,便是祥瑞之气,而祥瑞之气经过阳台进入住宅之内,便可一家吉祥平安。而且正所谓日出东方,太阳一早上照射进阳台,整个房子都显得明亮又温暖,家人也因此精神健康。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买到阳台朝东的房子,终究这样房子的房价也相对比较高一些。当然阳台朝南也是应了“熏风南来”的说法,温暖宜人的熏风可以让人陶醉其中,这在风水上也是很好的。除此之外,阳台的方位朝向还和阳台在住宅内的方位有关的。也并没有这么笃定地说阳台朝西朝北的不好。阳台风水
2、阳台布置清新爽朗阳台的装修不必过分张扬,清爽素洁为好,要保持整洁,不可堆放杂物。阳台侧墙面、地面可以做一些装饰美化,放一些清新宜人的有韵味的装饰品,也可以在阳台种植花草,营造园林小空间,为家居增添自然景致。但假如是阳台紧靠厨房的话,便可以使用阳台的一角建筑一个储物,存放一些蔬菜食品或不经常使用的物品。供休息、餐饮使用的阳台,也可以摆放少量的折叠家具。阳台风水
3、阳台摆放植物学问大适合摆放在阳台并且又具有风水生旺作用的植物大致有以下几种:万年青、金钱树、铁树、棕竹、发财树、摇钱树等。通常来说,阳台摆放的植物应该高大而粗壮,叶愈厚大愈青绿则愈佳,这样对家居带来旺运风水有利。阳台风水禁忌不可忽视的阳台风水禁忌:
1、阳台不能正对大门这是风水中的大忌,不过现在的建筑房很少这样的风水讲究。假如家里的大门正好和阳台相对,那么可将窗帘拉上做隔断,还可在大门和阳台之间做放玄关做隔断,还可以在大门入口添置鱼缸、盆栽、爬藤植物。
2、阳台不能正对厨房在不影响居住着行动的前提下,在厨房个阳台之间放置屏风或者柜子做隔断,总之就是不要让阳台直通厨房即可。亦可做窗帘的隔断。
3、阳台不能正对尖角在风水解说里,尖角是不吉的征兆,不过生活中其实很难防止尖角,尖角的出现,不利于宅运,需要尽量防止或者请风水大师依照住宅实际情况来化解之。
4、阳台不能面对街道直冲假如窗户正好直对接到直冲。这样的格局和气场对居住着的运势是十分不利的。而且容易受到接到噪音的干扰,不利于健康,最好的做法便是将阳台去掉,和客厅,厨房,卧室等,连一体,再做隔断和隔音处理。

其他回答(共3条)
蝉的生活 2018-12-28

阳台一定要朝向东方,切忌西斜。古人常说“紫气东来”,“紫气”通过阳台进入住宅之内,一家人必定吉祥平安。假如阳台朝向南方,则是“熏风南来多醉人”。“熏风”是为暖和温柔的风,也有利于好运。而阳台朝向北方,寒气入室,假如取暖设备不足,就会易使人生病。客厅阳台风水禁忌客厅阳台风水禁忌
2、位置阳台假如正对出入的大门,就会形成风水学上所谓的“穿心”,这样家中不易聚财,并且易有破财之事发生。二来阳台不宜正对厨房,这也是一种“穿心”。这种格局会使家中的团聚之气减弱,丈夫会有外遇、妻子容易红杏出墙,小孩爱玩不顾家。客厅阳台风水禁忌客厅阳台风水禁忌
3、对向阳台不宜面对尖角冲射,在风水学里,对尖角非常敏感,影响团圆,应尽力避开。倘若阳台前面有尖角冲射,会不利于家运,须要化解。而且阳台不宜面对街道直冲,街道噪音打乱原本平静的生命磁场,不利人的身体健康。客厅阳台风水禁忌客厅阳台风水禁忌
4、用处记住阳台是纳气的场所,不要把阳台改作其他用途,假如把阳台变成卧室或书房,会对人的健康、事业和学业造成不利影响。

一个温暖的家 2018-12-28

主卧室带阳台风水卧室假如带有阳台或落地窗,同样增加睡眠过程中的能量消耗,人容易疲劳、失眠、淫威玻璃结构无法保存人体热能。这和露天睡觉易生病是一个道理。科学家通过特殊摄影方法拍摄下人体能量场光谱后也发现,睡在带有阳台的卧室能量场也弱于睡在带阳台的卧室。卧室带阳台风水影响
1、主卧室带阳台放洗衣机卧室带阳台放洗衣机,会影响睡眠,还会影响夫妻关系。卧室带阳台放洗衣机,阳台洗衣机接水管连接洗衣机,回事阳台台面潮湿,影响卧室地面的干燥,不利于居住者身体健康。另外,从安全角度考量,主卧有小孩的,不建议卧室带阳台。
2、卧室带阳台易生病主卧室带阳台,增加了人的睡眠过程中的能量消耗,人容易疲劳、失眠、淫威玻璃结构无法保存人体热能。这和露天睡觉易生病是一个道理。选取不带阳台或落地窗的房间为卧室,或给阳台和落地窗挂厚窗帘遮挡。
3、卧室带阳台反光煞卧室带阳台,房间中光线直接射进室内,容易因光煞引起血光之灾。早上或下午强烈的阳光光线射进卧室引起室内光线国强,刺激神经影响休息,引起失眠,更使人变得不棱镜、冲动易怒。建议卧室带阳台的,休息的时候关注拉好窗帘。
4、卧室带阳台易漏财主卧室带阳台,从风水学来说,财气从没口进来,在卧室就从阳台出去,会引起漏财。
5、主卧室带阳台放杂物卧室带阳台摆放杂物,不宜纳气,影响家居空间的美观、舒适,破坏家庭的运程。最好不要在阳台堆积杂物,并且要经常进行清洁,尽量保持开阔明亮,在阳台种植物和晾衣物关注都不要将光线遮挡。主卧室带阳台风水化解主卧室带阳台风水差如何化解呢选取不带阳台或落地窗的房间为卧室,或给阳台和落地窗挂厚窗帘遮挡。卧室带阳台外有道路直冲、屋角、尖塔等冲射,或是正对医院、庙宇等,需要采取措施来化解,常见的有【八卦镜】、【铜狮】、【貔貅】、【龙龟】等化煞吉祥物,姚东明老师特别提醒,若阳台对面近距离有住宅,吉祥物使用不当就会造成斗风水的情况,于己于人都很不利。

醉猫 2018-12-28

客厅阳台风水知识切记“四忌”
一、阳台朝向要选准:阳台的方位选取是阳台风水的首要问题,风水里解释,阳台方位以朝向东方或南方为佳。古语云:紫气东来,所谓紫气,便是祥瑞之气,而祥瑞之气经过阳台进入住宅之内,便可一家吉祥平安。而且日出东方,太阳一早就能照射进阳台,全宅显得既光亮又温暖,家人也因而精神健旺。而阳台朝南的话,则应了“熏风南来”的说法,温暖宜人的熏风可以让人陶醉其中,这在风水上也是极好的。除此之外,阳台的方位朝向还与阳台在住宅内的方位有关。
二、阳台布置许清新爽朗:阳台的装修不必过分张扬,清爽素洁为好,要保持整洁,不可堆放杂物。阳台侧墙面、地面可以做一些装饰美化,放一些清新宜人的有韵味的装饰品,也可以在阳台种植花草,营造园林小空间,为家居增添自然景致。但假如是阳台紧靠厨房的话,就可以使用阳台阳台的一角建筑一个储物柜,存放一些蔬菜食品或不经常使用的物品。供休息、餐饮使用的阳台,也可以摆放少量的折叠家具。
三、阳台摆放植物学问大。适合摆放在阳台并且又具有风水生旺作用的植物大致有以下几种:万年青、金钱树、铁树、棕竹、发财树、摇钱树等。通常来说,阳台摆放的植物应该高大而粗壮,叶愈厚大愈青绿则愈佳,这样对家居带来旺运风水有利。上面说道阳台风水,教了大家如何让阳台风水更加有利于自己,但其实还有很多阳台风水禁忌是不可犯的,不过通常许多户型不是自己可以决定的,很多时候家里的布置设施都违背的阳台风水。不过别着急,我来教你如何化解。期望大家可以参照参照,防范于未然。阳台风水第一忌:.阳台不能正对大门。这是风水中的大忌,不过现在的建筑房很少这样的风水讲究。假如家里的大门正好和阳台相对,那么可将窗帘拉上做隔断,还可在大门和阳台之间做放玄关做隔断,还可以在大门入口添置鱼缸、盆栽、爬藤植物。阳台风水第二忌:阳台不能正对厨房。在不影响居住着行动的前提下,在厨房个阳台之间放置屏风或者柜子做隔断,总之就是不要让阳台直通厨房即可。亦可做窗帘隔断。阳台风水第三忌:阳台不能正对尖角冲射在风水解说里,尖角是不吉的征兆,不过生活中其实很难防止尖角冲射,尖角的出现,不利于宅运,需要尽量防止或者请风水大师依照住宅实际情况来化解之。阳台风水第四忌:阳台不能面对街道直冲,假如窗户正好直对接到直冲。这样的格局和气场对居住着的运势是十分不利的。而且容易受到接到噪音的干扰,不利于健康,最好的做法便是将阳台去掉,和客厅,厨房,卧室等,练成一体,再做隔断和隔音处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