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家居风水 2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8
阳台大门风水禁忌有哪些?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美少女 2018-12-28

欧式户门的风水禁忌,大门风水禁忌打造居家好风水,大门风水应该首重“光亮”风水解释:大门风水首重“光亮”,,能在大门口上加装一盏灯,是最好的风水作法,正所谓“财神不入暗门”。大门不宜太窄大门是家宅气口,气口不可太窄,门前宽广,称为明堂开阔,利于风水。

其他回答(共3条)
丁小妹 2018-12-28

卧室门在家装中看似十分的平凡,经常被我们忽略掉,但殊不知卧室门却是家居风水中的重头戏,它的风水好坏直接关系着家人的运势、健康、财运。因此我们在家装中很有必要注重卧室门的风水,那么卧室门风水禁忌有哪些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卧室门风水禁忌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12-28

大门风水上也有同样多的风水禁忌。租单身公寓房也是同样的道理,不能门对着门,大门不可以正对着电梯;大门不可以直视着窗或是后门等。这些都是外部原因。内部的还说到大门的色调,纹理还有开门与关门。总之这个门之道说起风水来还真的是一大垒。

题主好!阳台大门风水禁忌有这些:禁忌
一:禁忌冲着建筑物对于住宅来说,阳台本身都是属于悬空的,因此阳台难免会冲着对面的建筑物,通常比较矮小的建筑物没有影响,不过假如对面是大型的建筑物,那么对面的阳台必定受到压制,引发阳台的风水受到破坏,那么煞气也会容易影响房屋。禁忌
二:阳台冲着大门家中的大门主要是带动着家中的财气,通常阳台也是属于收纳财气的地方,只是大门和阳台相冲,那么就会有一方进财另一方出财情况,引发家中财库难以聚集,很难会使得财运增旺,最好的方法通过F7貔貅镇来专业的化解对冲的风水。禁忌
三:阳台不宜和厨房门相对厨房是家居中的财库,和厨房相对那么也是影响家中财运难以聚集,并且厨房中需要保持着干净和整洁,一旦被阳台的风水污染那么必定就会很容易影响厨房的风水,引发厨房风水破坏那么环境就会受到影响,全家人的身体都会受到牵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