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家居风水 1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8
西南阳台风水好不好?要注意哪些方面

入户门在客厅和餐厅的中间。玄关应该怎么设计呢?

被采纳
龙猫 2018-12-28

阳台镜子从风水上讲,对人家不利。由于在阳台假如不是有直对的角煞,是不能对着外面放镜子的,最好不要对着阳台外面安放镜子。

其他回答(共2条)
放飞梦想吧 2018-12-28

题主好,水池设在阳台风水还得看实际情况,住宅的阳台水池其实也可以坐凶向吉,也就是说通常可以安置在家中的凶位,只是水池最主要的方向应该还是依照人的命相来决定,例如“阳命火相人”喜用的方位是西南,那么向着西南的风水就会有利于整体的磁场运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