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家居风水 6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8
新房没有阳台风水好不好?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福星高照 2018-12-28

阳台风水关注事项:
1.阳台不宜正对厨房,会使家中的团聚之气减弱。
2.阳台外不要犯煞,阳台外不要有电线杆、电线,这样对居住人不利。
3.阳台上最好不要居住或办公,由于全封设计的阳台对人体的健康非常不利。

其他回答(共3条)
麻辣香肠 2018-12-28

阳台一定要朝向东方,切忌西斜。古人常说“紫气东来”,“紫气”通过阳台进入住宅之内,一家人必定吉祥平安。假如阳台朝向南方,则是“熏风南来多醉人”。“熏风”是为暖和温柔的风,也有利于好运。而阳台朝向北方,寒气入室,假如取暖设备不足,就会易使人生病。客厅阳台风水禁忌客厅阳台风水禁忌
2、位置阳台假如正对出入的大门,就会形成风水学上所谓的“穿心”,这样家中不易聚财,并且易有破财之事发生。二来阳台不宜正对厨房,这也是一种“穿心”。这种格局会使家中的团聚之气减弱,丈夫会有外遇、妻子容易红杏出墙,小孩爱玩不顾家。客厅阳台风水禁忌客厅阳台风水禁忌
3、对向阳台不宜面对尖角冲射,在风水学里,对尖角非常敏感,影响团圆,应尽力避开。倘若阳台前面有尖角冲射,会不利于家运,须要化解。而且阳台不宜面对街道直冲,街道噪音打乱原本平静的生命磁场,不利人的身体健康。客厅阳台风水禁忌客厅阳台风水禁忌
4、用处记住阳台是纳气的场所,不要把阳台改作其他用途,假如把阳台变成卧室书房,会对人的健康、事业和学业造成不利影响。

一夜七次郎 2018-12-28

一、阳台风水的三宜六忌阳台风水三宜:
1、阳台方位以朝向东方或南方为佳。
2、阳台布置以清爽为宜。
3、在阳台摆放有风水生旺作用的植物为宜。阳台风水六忌:
1、阳台不宜面对街道直冲。
2、阳台不宜面对尖角冲射。
3、阳台不宜面对锯齿形建筑物。
4、阳台不宜面对反弓路。
5、阳台不宜正对大门。
6、阳台不宜正对厨房。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

假如是入户花园的阳台就比较好,由于绿化的布局,他起到藏风纳气的作用入户门直对着客厅阳台风水不好是由于这是退财局的其中一种。退财的原因在於入户门进来的旺气或财气,可以从阳台直透出去,退财或破财。只要门与阳台之间有不透光的物件遮挡,就可以防止旺气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