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办公楼 8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8
办公室门口贴福字到底好不好?谁清楚?

被采纳
书生秦 2018-12-28

办公室的办工作最好不要直接对着大门。由于大门为整个办公室的气流和能量出入口,办公桌对着大门的话,进出口的气场很容易影响一个人的潜意识、神经系统,引发人的思维絮乱,情绪不稳定,容易做出错误的决断。假如办公室风水犯了这个忌讳,建议能移动作为的话就往别的地方移开,不能移动的话建议在门口立一座屏风或植物,也可以把资料一道门口,起到隔断作用,作为化解之道。

其他回答(共3条)

办公风水禁忌:办公座位不能直冲大门。由于大门为整个办公室的气流和能量出入口,座位正对着大门,会被入门的气场冲到,容易影响一个人的潜意识、神经系统,造成脾气火爆或无端生病的情况。可以在门口立一座屏风或植物,作为化解之道;办公室座位后面宜有靠(墙或柜),不能背着门或走道;办公室座位前方不能紧贴墙壁(缓冲区不够);办公室座位前方最好不要有人;办公座位不能正对着厕所门;办公室座位不能在复印机或计算机的后方;办公室座位旁不能有洗手台或水龙头;办公室座位旁不能有大垃圾桶或杂物;办公座位上不能光线不足或没有窗户;办公座位不能正对着厨房或瓦斯炉、冰箱;办公室座位不能正对着饮水机;办公室座位不能正对着主管或老板房间门;办公室座位正上方不能有大梁或吊灯;)办公室座位不能被大型电器或电器(计算机、复印机、传真机和冷气机)围住;办公室座位正前方不能当作主动线(公司全员进出之路)。

20岁的眼泪 2018-12-28

首先办公室的办公桌一定要朝向门口,不能背对门口,否则会被穿背捅,植物最好放大阔叶植物,就像常年青或者铁树,鱼缸2024年前养在西南方,西南方见水主大旺发。以及一点,公司是人多的地方,煞气不是很重,不过假如办公室的门对着楼房大门,就是属于风口上,形成了直接的气冲,对办公室内是不好的。可以请石狮子一对放到家门口两侧进行镇宅,然后在进户门背后挂化解门冲比较好的真品的久遇五帝钱,然后在大门口还可以贴门神等吉祥字画,家里还可以养鱼,和放金蟾貔貅等招财辟邪之物。

宝得力 2018-12-28

我们公司办公室的地板砖就是仿木纹砖美缝的,看上很是漂亮呢,仿木纹的砖美缝好不好看还得看你的仿木纹的砖的颜色和美缝的颜色搭不搭,要是不搭的话、比较咬色、是不会好看的,可以是你要能把两种颜色给搭上不但好看而且更能出彩,体现出房间主人的品味和格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