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醉猫| 办公楼 8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8
loft办公室布局有哪些优点和缺陷?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8-12-28

(l)单间办公室室内设计。在走道的一面或者两面布置房间,沿房间的周边设置服务设施。这些房间以自然采光为主,辅以人工照明。这种办公室优点是:室内环境安静、干扰小,同室人员易于建立较为密切的人际关系。缺点是:空间不够开阔,办公人员与相关工作单元之间联系不是很直接。单间办公室适用于需要有小间办公功能的机构,或规模不大的单位,或企业的办公用房。依照使用需要,若机构规模较大,也可以把若干小单间办公室相合
(2)成组式办公室室内设计。适用于容纳20人以下工作人员的中等办公室。除服务用房为公共使用之外,成组式办公室具有相对独立的办公功能。通常办公室内部空间分隔为接待会客室、办公(高级管理人员的办公)会议室等空间。由于成组式办公室既充分使用了大楼的各项公共服务设施,又具有相对独立、分隔开的办公功能,由此看来成组式办公室是企业、单位出租办公用房的上佳选取.近年来兴建高层出租楼的内部空间设计与布局,有很大比例都采用成组式办公形式。
(3)开放式办公室室内设计布局。这是一种布置大进深空间的方法,也称大空间办公室或开敞式办公室。开放式布局有利于办公人员、办公组团之间的联系,提高了办公设施、设备的使用率,减少了公共交通面积和结构面积,从而提高了办公建筑的使用积率。不过大空间办公室需处理好空调的隔声、吸声,对办公家具、隔断等设施设备进行优化设计,以克服开放式布局容易出现的室内嘀杂、混乱、相互干扰较大的缺点。
(4)公寓式办公室室内设计。公寓式办公室的特点是:该类办公用房同时具有类似住宅、公寓的盥洗、就寝、用餐等使用功能比较多。

其他回答(共2条)
靳国民 2018-12-28

第一loft办公空间需要关注整体空间通透loft空间设计的时候,要保证居室内垂直挑高的尺度,和水平延展无遮的视觉效果,这样才能体现出loft办公空间的风格。第二模糊工作区和生活区界限loft办公空间对现代城市的有关工作、居住分区的概念提出了相应的挑战。在设计loft办公空间的过程中,工作区和居住区可以划分在同一个大空间中,不必强行分离的那么清晰,厂房和住宅之间也能出现部分的重叠。第三假如要划分独立空间,可以简单划分在设计loft办公空间时,我们最好能够使用相对简单的实用物,来分割出相对独立的功能性空间。这样能让空间布局看起来更加清晰。loft办公空间装修需要关注哪些问题呢?图1第四采光、隔音和通风等设计在设计loft办公空间的时候,我们需要考量到空间的采光、隔音及通风等细节处的考量,由于loft办公空间中的私密性空间不怎么强,我们在试图构造一些相对私密的空间时,要更加注重室内通风和上下层的隔音效果。第五loft风格办公室空间设计风格要多样性loft办公空间在设计上最好具有非常大的灵活性,设计者可以不用被开放商的千篇一律房屋结构制约住,而是应该随心所欲地实现自己梦想中的场景。loft办公空间的风格可以是现代的,也可以是复古的;可以是中式的,也可以是欧式的;甚至可以是暴露的,即刻意炫耀现浇水泥梁柱的结构,把一些工业残留物审美化等设计。

放飞梦想吧 2018-12-28

办公室风水基本上要关注座落方的吉凶定位.门冲办公桌为忌背面而座为忌办公室座落于四大凶方为忌办公室座落于流年的凶星,则有阻碍影响忌横梁压头这个问题需要从多方面,多角度去分析和布局才能准备得到改善的答案的.下面只提供一个简略的办公桌风水布局,只针对基本布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