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家居风水 3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8
进户门口想设计一个带衣帽架的鞋柜?有哪位知道?

进户门口想设计一个带衣帽架的鞋柜,但墙面上半部有空开箱,下面有网络终端箱,该怎么力?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8-12-28

可以在进门玄关处放一个玄关,设玄关一是为了增加主人的私密性。目的是防止客人一进门就对整个室内一览无遗,在进门处用木制或玻璃作隔断,划出一块区域,在视觉上遮挡一下。二是为了起装饰作用。推开房门,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玄关,这里是客人从繁杂的外界进入这个家庭的最初感觉。可以说,玄关设计是设计师整体设计思想的浓缩,它在房间装饰中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能使客人一进门就有眼睛一亮的感觉。三是方便客人脱衣换鞋挂帽。最好把鞋柜、衣帽架、大衣镜等设置在玄关内,鞋柜可做成隐蔽式,衣帽架和大衣镜的造型应美观大方,与整个玄关风格相协调。比如上面是鱼缸下面是鞋柜,或者上面是挂衣柜下面是鞋柜。

其他回答(共3条)
傻傻的猫666 2018-12-28

可以说,玄关设计是设计师整体设计思想的浓缩,它在房间装饰中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能使客人一进门就有眼睛一亮的感觉。三是方便客人脱衣换鞋挂帽。最好把鞋柜、衣帽架、大衣镜等设置在玄关内,鞋柜可做成隐蔽式,衣帽架和大衣镜的造型应美观大方,与整个玄关风格相协调。

向北直走 2018-12-28

红爵带挂衣架鞋柜衣帽架简约现代门厅玄关烤漆超薄欧式鞋柜隔断255.00元隔断鞋架挂衣架衣帽架门厅玄关鞋柜宜家烤漆欧式超薄鞋柜230.00元木爵爷大容量鞋柜带镜子木质衣帽柜隔断柜现代简约客厅玄关柜门厅柜XG504白枫色左镜1200*350*20001210.00元田园隔断挂衣架鞋柜简约现代门厅玄关鞋柜超薄鞋柜带衣帽架储物柜

会飞的鱼696 2018-12-28

美式风格玄关柜特征:鞋柜、衣帽架、大衣镜等设置在玄关内、鞋柜可做成隐蔽式,衣帽架和大衣镜的造型应美观大方,和整个玄关风格协调.玄关的装饰与整套住宅装饰风格协调,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玄关原指佛教的入道之门,现在泛指厅堂的外门,也就是居室入口的一个区域.设玄关的目的有三:
1.是为了保持主人的私密性.防止客人一进门就对整个居室一览无余,也就是在进门处用木质或玻璃作隔断,划出一块区域,在视觉上遮挡一下,这就是玄关柜的作用.
2.是为了起装饰作用.进门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玄关,这是客人从繁杂的外界进入这个家庭的最初感觉.可以说,玄关设计是设计师整体设计思想的浓缩,它在房间装饰中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3.是方便客人脱衣换鞋挂帽.最好把鞋柜、衣帽架、大衣镜等设置在玄关内、鞋柜可做成隐蔽式,衣帽架和大衣镜的造型应美观大方,和整个玄关风格协调.玄关的装饰应与整套住宅装饰风格协调,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相关专区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