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晚安night| 环保检测 32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8
哪个懂圣象地板含甲醛多少?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8-12-28

大自然,圣象地板甲醛少。由于这两个牌子的实木地板用胶量最少,其处理工艺采用超高温压缩技术,使得地板的密度非常大,将胶中所含甲醛全部封闭在地板内部,也能达到很好的环保效果。,大自然,圣象地板是含甲醛最少的,

其他回答(共3条)
stay 2018-12-28

不同的品质的地板,甲醛含量比较低,相对而言莫干山,大自然,圣象地板的甲醛含量还是比较低的

此娃有点宅 2018-12-28

题主好,圣象地板地暖甲醛含量不高,现在市面上很少有完全不含甲醛的地板,圣象地板的甲醛含量是0.4,但只要甲醛的含量小于0.5,那么是对人体没有任何伤害的,并且圣象地板的品质也是不错的。

晨钟暮鼓 2018-12-28

不同的品质的地板,甲醛含量比较低,相对而言莫干山,大自然,圣象地板的甲醛含量还是比较低的。这些地板品牌都使用了植物胶技术,从根源上减少地板的甲醛含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