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流白| 环保检测 7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8
熟悉的说说新房间怎么去除甲醛?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8-12-28

我们都知道,新房里会存在甲醛和苯,对人体的伤害非常大。甲醛是一种有害的化学物质,对人体伤害严重时可能会引发癌症,通常会通过呼吸影响人体健康,引发失眠、支气管炎等等,通常说去除甲醛需要开窗通风。不通风的房间建议多养一些绿植和盆栽,来吸收甲醛,达到去除有害物质的效果。

其他回答(共2条)
俺是IT男 2018-12-28

新房中放盐水可以有效去除甲醛问题,使用甲醛溶于水的特性,我们可以在各个房间里放几盆盐水,这样可以初步的把房间里的大量刺鼻的气味吸收一下。

狼外婆 2018-12-28

我们都知道新房是比较多甲醛的,大家都想了解一下新房去除甲醛的方法。其实我们可以在家中种一些虎尾兰,由于虎尾兰是有着非常不错的吸收甲醛的功效。大家也可以把柚子皮放在家居里面,由于柚子皮的吸收甲醛功效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