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mb46693230| 限价房 322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8-12-28
智能家居发展到什么程度了,有没有那种中央空调可以根据我的个人起居习惯来设置的?比如说我想主卧保持恒温舒适,客房保持通风干燥那样的。

被采纳
mb46693239 2018-12-29

你可以考虑大金的金制全效空调,我们夫妻平时不住在市郊别墅,只有我母亲和保姆两个人常住,我母亲年纪大了,基本就是在客厅和自己房间里活动。设计师根据我这个情况后给我安利了这个金制全效家用中央空调,空调配置一个空气传感器,这个可以联网在手机上操作,特别方便。安装之后,我就按母亲的活动习惯提前设置好房间的空调日程模式,完全不用她自己去操作,偶尔有需要调整的地方,也可以远程控制。对于长期空置的房间,比如地下室衣帽间则设置自动除湿,不用担心发霉,特别方便,这应该也算是你想要找的那种空调吧。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