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门窗 5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8
哪位可以讲讲外开窗如何固定角度?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半世拥抱 2018-12-28

幕墙外开窗如何安装:普遍采用上悬窗模式,一种是采用挂钩式幕墙,框和扇通过型材的挂钩实现(兴发铝材);另一种使用不锈钢的四连杆铰链来实现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影之名 2018-12-28

题主好,通体都是玻璃,肯定透亮。假如是由于采光的需要就把门换成塑钢的,由于怕油烟进来通常厨房只向外开窗不想内开的。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墨水满瓶 2018-12-28

平开窗连杆好还是铰链好可以将全部窗扇开启,通风面积大。缺点:需要风钩固定,否则受风吹而自由开合,且占用窗内外空间,不便于安装窗栏。推推拉窗最多只能开启一半窗扇,通风面积小,但不需占用窗内外空间,不会被风吹自由开合。塑外开窗用角部铰链不合适,用滑撑四连杆铰链较为合适。角部铰链外露风吹日晒落尘,时间久了就不好了。

木头家居 2018-12-28

内开窗通常按在室外窗框上新式的防盗窗的话,分窗型的,推拉窗室内室外都可以,外悬窗室内安装,外开窗安装在室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