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门窗 6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8
求解衣柜移门滑轮如何调整?求告知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8-12-28

1.上轨道安装;这个步骤前提是在安装好衣的情况下,把衣柜移门平躺,在移门底端把轨道放在移门底部的门套的正中间处,次步骤要先确认中间位置,用软尺测量即可在中间用标记笔标记;然后用上轨道比划,划出需要用螺丝固定的孔然后钻孔,先固定两边,再固定中间部位,即完成上轨道的安装。
2.下轨道安装;无论是新衣柜还是旧衣柜在安装时都会有很多灰尘,下轨道安装前,先用抹布擦拭干净门框部位,下轨位置定位如上诉上轨道方法一致,把移门先放在上下轨道里面,调节位置,使移门达到最佳的滑动效果;然后固定好下轨的位置就可以了,用毛刷把轨道里层清理干净,最后用螺丝刀拧紧所有关节处。
3.移门安装;此步关键之处就上滑轮在轨道之间,把移门大致契合在衣柜门框处,然后慢慢抬起移门把滑轮放进上轨道里面,然后一只手用力抬住移门,另一只手拔住下滑轮,使下滑轮顺利进入下轨道中这就移门安装完成了,处于对移门保护,最后要在移门处贴防撞条同时也防止小孩磕碰。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圆 2018-12-28

衣柜门越来越流行推拉门。可推拉的衣柜门即移门、滑动门、壁柜门,这种衣柜门轻巧、使用方便,空间使用率高,订制过程较为简便,进入市场以来,一直备受装修业主青睐,大有替代传统平开门的趋势。衣柜推拉门和平开门的优缺点衣柜推拉门的优点在于美观,节省空间,极具艺术性,缺点在于密封性不好。平开门衣柜以前的样子比较单一,不过现在的样子也有很多创新,例如现在比较流行的欧式衣柜,百叶平开门柜,板加玻璃平开门柜,以及彩漆玻璃的,平开门通常需要关注的就是五金件,也就是铰链,铰链的好坏直接影响到门的使用寿命。平开门的优点在于密封性较好,缺点在于门的高度有限制,太高了就得做分体门。如何选取衣柜推拉门门板厚度:推拉门用的木板应该有一定的厚度,使用起来才能保证柜门结实、稳定、耐久。假如使用太薄的板材,柜门会显得比较单薄、轻浮、而且容易变形,稳定性差。柜门与边框花色:品牌衣柜推拉门的边框、门板出自同一厂家,颜色纹路可达到完全一致,配套统一。而且品牌厂家的柜门和边框上均会有厂家的防伪标示,一些生产规模较小的企业就有可能满足不了这些要求。衣柜滑轮:衣柜底部的滑轮虽然看上去很不起眼,但假如少了它,您的衣柜可能就动不了啦!在购买衣柜前,应该检验一下滑轮是否顺滑、耐磨、耐压,这样才能保证滑轮的安全可靠。柜体设计:应该选取能够充分使用空间的衣柜设计方案。现在有些衣柜在订做时可以自由搭配组合:抽屉与活动层板可以自由增减,高度可以随意调整,个别柜体甚至连长度都可调整,能更好的适应不同的空间情况。

一定要关注衣柜移门的质量,衣柜五金配件质量一定要好,滑轮、铰链这些质量一定要过关,建议你最好选取大品牌进行购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