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圆| 门窗 9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8
三联动移门好吗谁可以讲下?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8-12-28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三联动移门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不仅安装方便,在使用中也是有很多的好处的,并且还是具有自动功能的,也不影响墙体,是现在性价比比较高的一种门,很适合安装,期望能够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3条)
女神or女生 2018-12-28

三联动移门原理有这些:使用智能电源的联动门设计主要是把1号门禁的继电器输出与2号门磁信号一起串接到智能电源的按键触发端,使用智能电源再来控制电锁。当2号门打开时2号门磁信号开路,这样即使用1号门禁的继电器动作也无法触发1号电源的按键触发端,也就无法打开电锁;有2号门关闭时,2号门磁信号短路,1号门禁继电器动作时将触发1号电源的按键端,电源的NO与COM端输出DC12V电源,电锁动作。这样就实现了1号门与2号门之间的联动功能。期望我的回答能够满意!

个人觉得还是可以的,推拉门的隔音效果主要看推拉门的材质和制作工艺,不同材质的推拉门隔音效果也各有不同,不过也有一些专业的处理办法可以解决普通推拉门隔音效果不尽如人意的情况,第一就是安装三联动滑门,由于三扇门之间扣在一起是没有缝隙的,而隔音效果也会达到最大。第二就是门上用木板代替玻璃,由于有的时候玻璃的隔音效果不好,不过假如您担心采光问题的话,也可以采用钢化玻璃或者双层的中空玻璃。

烟火绽开 2018-12-28

1.六瑞的还不错,他们家的联动闭门器有通过3C认证,您可以去看看。
2.深圳市中天明科技有限公司的也值得一看。联动闭门器的基本功能:联动闭门器在通电状态下,可保持防火门常开,通行、通风便利;火警时,消防联动断电后自行关闭防火门,并将关门信号反馈给消防控制室。非火警时关门,可按红色手动开关自行关闭。期望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