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完工验收 5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8
北京别墅装修监理费用大概是多少?如何装修最省钱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8-12-28

别墅设计费用的高低,取决于别墅装修公司的规模和设计师的水平。不同档次的别墅装修公司价格差距还是很大的,北京的别墅装修公司,设计费报价区间多在每平米100-400元之间。也有一部分相对高端的别墅装修公司,或者公司内的某几位高端设计师,设计费远远高于这个区间,这与别墅装修公司以及设计师的实力是有直接的关系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阿桂园丁 2018-12-28

北京科灵客装饰装修监理有限公司地址是:朝阳区百子湾路后现代城9号楼13层12A11室北京科灵客装饰装修监理公司,地址:北京是丰台区海鹰路一号北京科灵客装饰装修监理有限公司是由国家权威机构批准成立的具有室内装饰工程监理资质的监理企业

圆圆豚豚 2018-12-28

装修监理收费标准:家庭装修工程
一、建筑面积在150平方米以下住宅平层及复式结构住宅:收费3000元/月。
二、建筑面积在150-250平方米平层及复式结构住宅结构住宅:收费5000元/月。
三、建筑面积250平方米以上平层及复式结构住宅:收费8000元/月。
四、建筑面积300平方米以下别墅住宅装修工程:收费8000元/月。
五、建筑面积300平方米以上别墅住宅装修工程:收费10000元/月。
六、装修监理奖励费用按装修报价省出费用的20%进行收费。

不倒柏林墙 2018-12-28

1、别墅装修的工程监理工程监理:最好是懂行的亲戚朋友,或外聘专业的监理公司。再就找信誉好的专业别墅装饰公司,不用请监理,忌讳外行的亲戚朋友做监理。
2、别墅装修适当选取风水大师请风水师看风水只请一位或一种流派的,否则容易冲突,使自己两难选取。
3、别墅装修后期施工需关注环保。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