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完工验收 9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8
西安居易装修监理公司好不好?要怎样才能节约成本

已经签约土巴兔找的装修公司,水电改造找的别人做的,土巴兔还提供免费水电改造验收吗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8-12-28

挺不错,居易室内装修监理有限公司有着健全、科学的流程制度,严谨高效的监理队伍和精密专业的检测设备,获得业界有广泛的好评!地址: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电子一路18号西部电子商城软件公寓c座405室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碗子 2018-12-28

装修监理收费的标准各不相同,依照不同的地区收费高低不一。可以给你一份华东地区唯一一家专业房屋查验公司的装修监理收费标准,供你参照。

小李子 2018-12-28

现在发展成熟的装修公司(如名爵装饰、金煌装饰等),都有自己的装修监理,业主不用花钱再去请专门的监理公司。

心于千里 2018-12-28

A:北京科灵客装饰装修监理有限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技园区海鹰路1号院6号楼B:北京鼎最富装修监理公司地址:天竺翠竹新村25#楼3单元104以上是装修监理比较好的两家,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