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完工验收 4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8
请告知请装修监理公司价格通常是多少?

已经选定土巴兔介绍的一家半包的公司,想知道土巴兔关于验收的标准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8-12-28

广州市啄木鸟验房监理有限公司是广州市第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验房收楼公司及装修监理机构,也是现在广州地区唯一一家独立于装修公司开发商和业主的第三方验房及装修监理机构。选装修监理一定要选第三方的。在装修时,请第三方独立装修监理公司对装修公司的图纸和预算进行审核,防止合同陷阱和装修增项等不合理收费项目;对进场原材料的验收,防止“偷梁换柱”;对施工工艺、施工工期、施工质量的控制,协助业主进行工程竣工验收等。为您的把好装修质量关,省钱又省心!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蓝天白云青春 2018-12-28

家装监理,即家庭装修监理,是从工程建设监理中细化出来的,顾名思义,就是对家庭装修的监督管理,通常是指专业化的家庭装修监理单位接受业主(装修户)的委托和授权,依照国家有关家庭装修的文件、法律、法规,按照家庭装修监理合同以及其他家庭装修合同,协助业主对家庭装修工程进行监督管理。监理公司接受业主委托,在家装工程中替客户监督施工队的施工质量、用料、服务、保修等,防止家装公司和施工队的违规行为。

完美巨蟹男 2018-12-28

通常装修的话需要半个月的,由于这个咖啡店的话通常是比较的小的,这样的话装修工期也会相应的缩短。请一个专业的装修公司来装修就可以了,很简单。

丁小妹 2018-12-28

有,非常有必要,并且要请不在装修公司经营区域的装修监理,很多装修监理和装修公司穿同一条裤子,请了也是白请,并且在请了监理之后你还要自己也多学习装修相关规范和知识,自己也做半个监理,对自己和装修的结果都是一种负责任的体现。另外最好设计阶段就开始自己也用比较容易上手的室内设计软件做方案,和设计师更加明确的沟通你的需求,并且确定每个空间每个局部的大致预算项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