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阙里| 完工验收 58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8
消防隐蔽工程验收记录表如何填写?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谢同学 2018-12-28

消防竣工资料包括:消防审核意见书、消防设备合格证、质量保证文件汇总、隐蔽工程记录、初步验收报告。有自动消防工程的还应提前准备下列竣工资料:消防工程施工合同、消防工程施工企业资质、制式竣工资料、系统或设备功能记录、施工记录、竣工图、喷漆系统的各类施工现场检查记录、施工过程质量检查记录、工程质量控制资料检查、工程验收记录、管理、维护人员登记表及上岗证。对有自动灭火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防排烟系统、火灾应急疏散系统的建筑工程,建设单位应委托具备资格的建筑消防设施检测单位进行技术测试,并取得建筑消防设施技术测试报告。消防资料准备好后报送公安消防机构,资料审查合格后建筑工程可以进行消防验收。消防公安机构验收后签发消防验收意见书,验收不合格的建设单位应按照意见书的要求进行整改后申报复验。不合格的不得投入使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半亩农田 2018-12-28

检验批质量验收资料应包括有这些资料:1.检验批质量报验表;2.检验批质量验收记录表;3.隐蔽工程验收记录表(如发生);4.施工记录(如需要);5.材料/构配件/设备出厂合格证及进场复验单;6.验收结论及处理意见;7.检验批验收,不合格项要有处理记录,监理工程师签署验收意见。

也许会回来吧 2018-12-28

外墙刮腻子隐蔽验收需要做的,由于隐蔽的项目是基层结构。涂料涂饰是面层,并且涂饰施工过程是分层施工,每一个层间的质量要检查验收合格,且后一个层施工是对前一个层施工质量的隐蔽。对涉及隐蔽工程的项目,需要监理检查验收,同时提交隐蔽工程验收记录表即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