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完工验收 1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8
水电安装隐蔽工程验收表怎么填?求大神解答

深圳有没有专业检测甲醛公司?请问哪家做的比较好比较精确,大概多少钱做一次检测甲醛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8-12-28

隐蔽工程验收-吊顶基层验收-闭水、渗水实验验收-泥土工程验收-木工油漆验收-竣工验收

其他回答(共3条)

房屋装修先要找只家公司确定方案进行比较;确定一家开工以后的流程有这些;一开工以后先做水电;水电隐蔽工程全部结束验收;二;水电验收好是泥水工进场和木工进场等木工和泥水工结束以后在验收三;在油漆工进场等油漆工结束以后在验收在然后就是水电安装全部结束整体工程验收

taiwen 2018-12-28

你这个问题一共可分三个:一个是你对新房的验收问题。你收房的时候有没有验过?验过有漏水,就是开发商的责任。没有漏水,就是你自己的责任。另一个是水电安装的问题。这是隐蔽工程,安装完成后你要对这部份进行隐蔽工程验收

半世拥抱 2018-12-28

外墙刮腻子隐蔽验收需要做的,由于隐蔽的项目是基层结构。涂料涂饰是面层,并且涂饰施工过程是分层施工,每一个层间的质量要检查验收合格,且后一个层施工是对前一个层施工质量的隐蔽。对涉及隐蔽工程的项目,需要监理检查验收,同时提交隐蔽工程验收记录表即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