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完工验收 6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8
北京店铺装修后如何验收?谁有价格表。

北京店铺装修完工后,要怎么去进行验收工作?有哪些验收技巧与注意事项?

被采纳

你好店铺装修与住宅装修都需要风水,由于店铺装修的时候要确定财位的位置,以及各物品的摆放原则,以免装修后不合风水格局而重复投资

其他回答(共3条)
凡士拉 2018-12-28

指购房者在收房验收时需要关注的关注事项。包括有关收房验收程序,如何检查房屋质量、面积与使用环境,了解装修入住后物业事宜等等内容。收房秘籍开发建成房屋后,购买人收所购买房屋的验收并完成购房

爱做梦的猪v 2018-12-28

在房子装修完毕,装修公司就会拿来装饰工程竣工验收单来找你,装饰公司竣工验收单是每一项装饰工程全部结束后,都要进行填写、验收并签字盖章的一份表格。是业主知道并承认自己房屋的装饰工程已经全面结束并且达到合格标准的一份书面承诺。工程竣工验收单的填写不是由业主来进行的,这点各位业主不用担心自己不知道该如何填写。竣工验收单是由为你负责的装饰公司进行申请提交,然后由专业的验收单位进行审核验收并填写结果的。当然,这不代表业主不需要了解工程竣工验收单的细则,由于竣工验收单上的内容在方方面面都涉及的是业主个人的利益,应该要查看清楚是否每一项内容都标注齐全并验收合格,方可在上面签字确认。

记下你的本 2018-12-28

出租方(甲方):承租方(乙方):依据甲乙双方签署的《租赁合同》之约定,乙方(所有/代理)注册商标为“”的商品入驻甲方的商场,租赁号商铺(以下称“租赁房屋”),租赁房屋面积为平方米(以下称“租赁面积”),用于该品牌商品的销售及服务;基于双方友好合作,甲方承诺给予乙方承租店铺的开业装修、装饰工程费用进行补贴,经双方协商,特别约定有这些:
1、甲方承诺给予乙方承租店铺按租赁面积计算的装修费用补贴标准为元/平方米,合计装修补贴总金额为元(大写:元整)。
2、乙方承租店铺的装修及装饰工程,由乙方负责选取专业的装修装饰单位(以下简称丙方);甲方、乙方、丙方三方需就该店铺的装修装饰工程签订施工协议。
3、丙方承揽的乙方承租店铺的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质量由乙方进行监控;竣工后,由乙方进行验收;丙方出具经乙方确认的竣工验收报告,提交甲方作为结算装修装饰工程费用补贴的依据。
4、甲方装修补贴款项的给付方式:
(1)、甲乙双方签订《租赁合同》及本《特别补充约定》后的15个工作日内,甲方向乙方确认的丙方指定账号,支付装修补贴总金额30%款项,合计元(大写:元整)。
(2)、乙方确认的丙方进场施工后15个工作日内,甲方向乙方确认丙方指定账号,支付装修补贴总金额50%款项,合计元(大写:元整)。
(3)、丙方就乙方承租店铺的装修装饰工程竣工后,由乙方组织进行验收,并向甲方提交经乙方确认的竣工验收报告后15个工作日内,凭装修装饰工程(补贴总金额)发票,甲方向乙方确认的丙方指定账号,支付装修补贴总金额30%款项,合计元(大写:元整)。
5、甲方在如约支付丙方装修补贴款项后,乙方应保证丙方向甲方提交足额的装修装饰工程发票。
6、本《特别补充约定》,作为甲乙双方所签订《租赁合同》的附件,不可分割且具有同等效力。
7、本《特别补充约定》未予说明的事项,参见《租赁合同》约定。出租方(甲方):承租方(乙方):日期: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