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完工验收 2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8
冬季装修完工后应该注意什么?预算有哪些?

冬季装修完工后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18-12-28

通常装修完工后,装修公司都会左号清洁工作的。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扬风帆 2018-12-28

你办理装修手续的时候物业人员应该会告诉你关注事项,签定装修协议吧.装修期间物业也需要派人员检查/提醒的而不是等装修完工后验收时才说不合格;假如是这样的话物业也是有相应的责任的,你可以和物业协商解决.但你首先要收集有利于你的证据,比如:物业没有尽到提醒告知义务/正常的巡查工作等.

融化了的眼泪 2018-12-28

有两套钥匙,装修时用的是一套,完工后就换另一套钥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