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完工验收 6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8
实木地板完工验收标准?有哪位清楚?

新房子实木地板已经近安装的尾声了,想到土巴兔这里了解一下实木地板完工验收有啥标准的吗?懂行的兔友传授一下经验吧

被采纳
孙可望 2018-12-28

汇丽地板:强化木地板厚度以前以8MM为主现在以12MM为标准厚度实木地板厚度现在以18毫米为标准厚度。复合多层实木地板以15毫米为标准厚度。强化标准的厚度是12MM,实木地板标准的是18MM,现在的地板的规格比较多,正常实木:910*122,强化:810*130。

其他回答(共3条)
佘三金 2018-12-28

一线品牌实木地板有: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安信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大自然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宜华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富林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久盛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方圆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天格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富得利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丰盛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西塞罗实木地板

傻乐是福 2018-12-28

强化木地板厚度通常有8mm、12mm、15mm三种规格,以12mm为标准厚度;实木地板厚度以18mm为标准厚度;复合多层实木地板以15mm为标准厚度

扬风帆 2018-12-28

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安信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大自然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宜华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富林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久盛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方圆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天格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富得利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丰盛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西塞罗实木地板期望能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