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瓷砖/石材 5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8
问一下大神们铺瓷砖大门口放硬币吗?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8-12-28

过门石下可以压铜钱的,是以前老祖宗传下来的习俗,我详细给你说说啊。铜钱是以前最基层的钱币,经过了无数人的手,寓意是沾了很多阳气,放在大门口在风水上面来说可以起到一个挡煞的作用。将所有在外面的不好的东西不带进家门,所有的都挡在门外,就像人发生不如意的时候可以跨过火盆的情况接近,这个只是日常普遍的辟邪,以及就是家财进宝的寓意。没有铜钱的话可以放硬币,假如家人是干部,那门下压7个硬币,假如经商的话,那压8个,然后用硬币摆个“出入平安”,从药店买2块的朱沙,散在下面,弄一枝朝南的桃树枝摆在下面,这些都行,怎么好弄怎么弄就行。

其他回答(共2条)
滑培海puh 2018-12-28

不好的,代表漏财,例如屋内的水,一出门就往下流走了。1,大门口放1对铜麒麟2,门口放红地毯,地毯下贴六帝钱,或者8个1元硬币3,门梁上挂九宫八卦镜,镜子要凹镜,把财气倒吸回来4,大门屋内做玄关

午后薰衣草 2018-12-28

开门见下楼梯,代表漏财,例如屋内的水,一出门就往下流走了。1,大门口放1对铜麒麟。2,门口放红地毯,地毯下贴六帝钱,或者8个1元硬币。3,门梁上挂九宫八卦镜,镜子要凹镜,把财气倒吸回来。4,大门屋内做玄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