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瓷砖/石材 8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8
哪个能说一下水磨石地板砖好不好水磨石地?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JAY 2018-12-28

水磨石地砖和普通地板区别:区别
一:水磨石地板砖的制作工艺是非常简单的,表面磨过之后它的气孔就会裸露出来,这样的话光洁度也就会下降的;地砖的表面是经过封釉处理后,防水效果相当不错,脏水不容易渗入,且是有光泽的。区别
二:由于水磨石地板砖的的制作工艺不难,它的造价相和普通地板砖相比会低一些,水磨石地板砖的售价会比普通地板砖更便宜的。区别
三:水磨石地板砖的花色和样式都是比较单一的,普通地板砖花色会更丰富,铺贴出来的效果肯定会比普通地板砖的效果更好的。区别
四:从耐磨和耐脏两个方面来说,水磨石地板砖会更容易打理的,是工作繁忙的女士们的很好选取。区别
五:从使用寿命来说,水磨石没有普通地板的使用寿命那么长,水磨石地板砖使用年限长了后就容易旧掉,经常要换新的。区别
六:在进行施工时水磨石比普通地板砖更复杂的,感觉上去也没有那么上档次。区别
七:从稳定性来说水磨石还是比较好,不容易出现开裂、起拱、变形、收缩、翘曲等情况。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个土豪朋友 2018-12-28

水磨石地砖价格由于水磨石地板砖制作简单,材料成本不高,因此水磨石地板砖的价格也不高,现在市场上为20~70元/平方米。水磨石地砖价格的算法都是以平方来算的。在十年以前跟本就没有“水磨石地砖”这个产品,以前的水磨石都是现浇的,现场施工的,在最近这几年才出现了水磨石地砖,这种地砖它在施工方面给大家带来了方便,运输也方便。可以跟据自己喜欢的规格去买。比如:300x300400x400600x600800x80规格。运输起来也很方便。但在价格方面呢?就要比现浇的水磨石要贵些,由于它多了很多加工和运输的费用。价格算法都是以平方米计算。

完美心态 2018-12-28

水磨石和地板砖各有利弊:水磨石优点是好打理,有点脏也不是很明显,缺点是不如地板砖漂亮,特别是刚擦过地也不是太明显。地板砖的优点是好看,显得特别干净,不过容易脏,特别是有水的时候。而且有点滑,家里有老人、小孩子要非常小心留意。水磨石地板砖是一种以水泥为主要原材料的一种复合地板砖,其低廉的造价和良好的使用性能,在超大面积公共建筑里广泛地采用。优点
1、水磨石地板砖表光处理后亮度达到70以上、防尘防滑达到大理石品质。
2、水磨石地板砖表面硬度达到6-8级,接近高硬度花岗石的表面,耐磨性好。
3、水磨石地板砖可随意拼接花色、颜色均可自定义配制。
4、水磨石地板砖不开裂、不怕重车碾轧、不怕重物拖拉、不收缩变形。
5、水磨石地板砖不起尘、洁净度高。
6、水磨石地板砖不燃、不发火、耐老化、耐污损、耐腐蚀、无异味且无任何污染。
7、水磨石地板砖色泽艳丽光洁,若需提高光亮打普通地板蜡(不影响其防静电性能)。
8、水磨石地板砖装饰分格条横平竖直,分格条间无需间隙,连接密实,整体美观性好。
9、水磨石地板砖建筑性能及机械性能与各种建筑中使用的优质水磨石地面无异,符合国标GB50209-2002要求,符合JC507-1993建筑水磨石制品的标准要求。缺点
1、容易分风化老化。
2、表面粗糙空隙大,耐污能力差,且污染后清洗困难。总的来说,水磨石地版砖虽有缺点,但优点是远远多于缺点的,当然,实际使用时还是以各自的喜好为依托的,假如感兴趣,就到商店去看看实物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