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瓷砖/石材 54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8
问一下大神们微晶石用过门石吗?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丁小妹 2018-12-28

通常用做过门石或者拼花的配砖,抛光砖的话,价格在100上下,全抛釉和仿古砖都是釉面瓷砖价格在120上下,微晶石150上下

其他回答(共3条)
Fighting小雨点 2018-12-28

题主好,深色砖稍贵,装修用的量较少,通常用做过门石或者拼花的配砖,抛光砖的话,价格在100上下,全抛釉和仿古砖都是釉面瓷砖价格在120上下,微晶石150上下,可以依照其他的厂家这个系列的价格,冠珠的价位应该是60-70一片。

半夏时光Merry 2018-12-28

题主好,最好是不要选取微晶石作为过门石,还是选取大理石为最好;实际原因见下几点:微晶石是用于瓷砖上面的一种材质,说白了是普通瓷砖的升级版的一种;微晶石是新型的装饰建筑材料,其中复合微晶石称为微晶玻璃复合板材,是将一层3—5mm的微晶玻璃复合在陶瓷玻化石的表面,经二次烧结后完全融为一体的高科技产品;微晶石厚度在13—18mm,光泽度大于95;过门石就是石头门槛---解决内外高差、解决两种材料交接过渡、阻挡水、起美观等作用的一条石板;因微晶石是瓷砖的一个种类,微晶石的边缘是不要磨圆角,由于微晶石的表面的玻璃复合材质厚度比较薄,不一这种类似的操作;因大理石厚度较厚,材质密度均匀,有利于磨圆角,抽缝等;将大理石用于过门石既能控制内外部的高低差,也能将大理石的边角磨圆,不至于是个直边绊脚等;

有两种方法,第一种是最常用的,就是上边说的用大理石,这个通常选取颜色深的,大理石,合成石,微晶石,不过必需硬度要高。第二种通常地砖辅完之后比地板高5厘米上下,也就是找辅地板这边用水泥沙子找一下地面高度,在用地板专用直角角条粘劳固。这样就是地面加厚,地热有那么一点点凉!应该用过门石,就是大理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