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水电改造 9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8
如何和土巴兔一起验收水电工程?要注意哪些方面

怎样验收水电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8-12-28

通常与太平洋家居签订三方协议的装修公司,在业主交了托管金之后,开工确认,首先会返回开工款,之后等水电工程做完,水电验收之后,方可以申请水电阶段的返款。

其他回答(共2条)
远山牧歌 2018-12-28

太平洋家居主要包括的是水电验收,泥木验收,油漆验收和竣工验收,是不包括单纯的地坪验收的。

女中英才 2018-12-28

太平洋家居app,登录新家,水电工程下面有03确认水电增项,点一下确认水电增项就可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