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涂料/油漆 9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8
问问墙面漆水性科天好还是多乐士好?希望给点建议

哪个更环保

被采纳
清风清羽 2018-12-28

题主好,家装乳胶漆我自己觉得多乐士是最好的,安全健康,品质有保障。其中臻彩水性木漆白底漆价格为368元,家丽安无添加墙面漆价格为499元,金装五合一超低VOC(净味)墙面漆价格为599元。

其他回答(共3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8-12-28

不知道你说的是墙面漆还是家俱漆。先说墙面漆,立邦可以说是这里面最好的,是由于它的防水性能非常之好,并且价钱也不会贵过多乐士、这两家一直是竞争对手。其次是多乐士。而余下的两种虽是品牌,但与前两个不是一个档次。

半夏时光Merry 2018-12-28

题主好,家装乳胶漆我自己觉得多乐士是最好的,安全健康,品质有保障。其中臻彩水性木漆白底漆价格为368元,家丽安无添加墙面漆价格为499元,金装五合一超低VOC(净味)墙面漆价格为599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