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涂料/油漆 1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8
全屋用立邦全能王陶覆水腻子粉怎么样?

全屋用立邦全能王陶覆水腻子粉怎么样?因为我是一楼,楼下是储藏室,再下面是车位。我怕返潮。先用立邦全能王陶覆水腻子粉,再做硅藻泥

被采纳
谢同学 2018-12-28

那么,腻子粉都有哪些品牌呢?下面就来介绍一下腻子粉的十大品牌:腻子粉十大品牌:
1、美巢腻子粉(官方价约30-60元/20KG)腻子粉十大品牌:
2、百得腻子粉(官方价约50元/20KG)腻子粉十大品牌:
3、莱恩斯腻子粉(官方价约60-260元)腻子粉十大品牌:
4、圣戈班腻子粉(官方价约90元/20KG)腻子粉十大品牌:
5、马贝腻子粉(官方价约95元/20KG)腻子粉十大品牌:
6、金隅腻子粉腻子粉十大品牌:
7、澳洲能高腻子粉腻子粉十大品牌:
8、立邦腻子粉腻子粉十大品牌:
9、美惠腻子粉腻子粉十大品牌:
10、惠康腻子粉

其他回答(共3条)
篮球小子 2018-12-28

美巢腻子粉、立邦腻子粉、圣戈班腻子粉、莱恩斯腻子粉、百得腻子粉等。推荐美巢腻子粉腻子粉,美巢耐水腻子粉,不用兑胶水,直接加水就可以用了,防水性能很好。基层坚实、干净、大致平整、无明水,基层强度应大于或接近腻子的强度。期望对您有用。

释放自由 2018-12-28

立邦的腻子粉比较好~多乐士的没用过~不过立邦的腻子粉真品不多~市面有很多冒充立邦品牌的腻子粉的,价格也是比较贵的~比普通腻子粉贵一倍到二倍,普通的像北京的美巢腻子粉很不错才10多块钱,也有很多购买者选取这个品牌的。

一路向北880 2018-12-28

石灰粉与腻子粉主要区别是:石灰粉是由石灰石烧制成的块状石灰经与水反应得到的粉状物,再加水是不会结晶的。腻子粉是用来打底用的。这两种东西性质和用途都不一样的。弄清楚石灰粉与腻子粉之间的区别之后,你该知道要怎么使用了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