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ifi危险| 完工验收 3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8
对于木工装修的验收有什么标准吗?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对于木工装修的验收有什么标准吗?比如橱柜以及衣柜等

被采纳

装修公司通常验收只有:水电验收、泥工验收、木工验收、油漆验收、竣工验收等五大验收项目,没有防水验收这一项,它是包括在泥工验收这一项来一起验收的。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梨树开花 2018-12-28

木工装修设备都有:木工机械是指在木材加工工艺中,将木材加工的半成品加工成为木制品的一类机家具机械是木工机械的重要组成部分。木工锯床及跑车木工刨床木工开榫机,木工榫槽机,木工铣床木工车床及多用机床木材加工配套设备

时间去哪er 2018-12-28

ktv木工装修价格是60元一平方,木工装修工作量较多的就是门套和木制品的贴面的制作。它们也是最考验木工手艺的地方,保证所有贴面的45度角平整划一。

【南方木工装修】抢工长装修,您的装修安排了吗?【南方木工装修】抢工长装修,您应该找我们啊!装修的活儿细法干,您就放心上班吧!南方木工装修,寻求各位老板的合作,有事情就打电话吧。你百度一下上面的汉字;或者百度一下:“临沂装修队天涯论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