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瓷砖/石材 12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8
外墙干挂石材密缝和勾缝一般用在什么情况下?

被采纳
vaseline 2018-12-28

外墙干挂石材密缝和勾缝通常用在与料单不相符情况下,构件配筋率高,钢筋面积较大,在有些部位很难钻孔开槽,在测量弹线时,应该先在柱或墙面上躲开钢筋位置,准确标出钻孔位置。

其他回答(共3条)

石材幕墙的深化设计通常依照设计方提供的图纸确定石材的精确分格尺寸、颜色、材质、嵌缝材料等,并绘出尺寸详尽的石材立面图及各复杂部位的节点详图,然后依各单块石材的重量、尺寸及抗震、抗风压等各项要求,进行相关的力学计算,确定石材的干挂方式及龙骨体系、埋件、连接件等的尺寸规格。并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对计算结果进行现场的力学性能试验,以确保石材幕墙的安全性。
1.石材的选取对于深化设计而言,应配合设计单位和建设方的工作,依照设计方对幕墙分格形式及材质颜色等建筑效果的要求,向建设方提供各种石材样本,以协助其尽快确定所用石材。通常要在对几种石材的选取中,应依据所掌握的石材资料,重点考量拟用石材的表面特征、颜色和纹理等技术性能指标。尽管石材供应商已给出了石材的物理性能指标,但石材作为一种天然材料其物理性质变化很大,因此应该重新确认,以便为石材的设计确立相应的设计指标。
2.干挂方式的选取石材的干挂方式有钢销式、通槽式、短槽式、背栓式等几种形式,较常用的有短槽式和背栓式两种,其悬挂方式比较而言,短槽式成本较低但安全性不如背栓式,通常用于石材重量不太大或安全系数要求不太高时;背栓式干挂牢靠稳定,但成本较高,用于较大块石材(厚度30㎜时石材面积大于1.5㎡)或对石材安全性能要求较高时。
3.石材及干挂体系的力学计算首先确定幕墙所受的荷载及作用形式,然后确定石材的干挂方式,进而确定石材板块的计算模型,进行受力安全性计算,最后依照干挂体系所受荷载值确定干挂体系的构造形式和所用挂件、连接件、埋件及横竖龙骨的规格尺寸。石材及其干挂体系的设计应符合国家行业标准《金属与石材幕墙工程技术规范》JGJ133-2001的要求。
4.石材物理性能试验在为一个工程项目的石材做试验建立设计指标时,应该取能代表所用石材的试样,或者直接从将要用于建筑物的石材中挑选试样。干挂石材的物理性能主要包括弯曲强度、断裂模量、压缩强度、吸水率及体积密度,这些指标均可通过标准试验方法获得,而相应的标准中都有指定的最小物理性能指标。
5.现场受力性能试验干挂石材理论计算的模型终究与现场时常的实际受力情况有所不同,为验证理论计算结果的准确性,应该在施工现场按拟采用的干挂石材的固定体系固定石材,然后对其逐步施加设计规定的荷载并观察记录其整体受力性能。最后按试验对力学计算结果进行分析和研究,以确保干挂石材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确实具有相当的安全度。
6.施工图设计干挂石材施工图设计的依据为:建筑平面图、立面图、节点大样图、其他专业需与干挂石材配合的有关图纸及其他要求和干挂石材的计算书。施工图设计应该做到既满足建筑师的要求,又要与现场的实际情况相吻合,施工图设计主要包括石材的安装立面图设计、石材节点大样图设计、石材的加工详图设计等。

最爱吃小丸子 2018-12-28

题主好,外墙石材装饰的价格由于石材材质不同,所在地域不同,都有一定的偏差,没有标准价格!不过,通常来说,勾缝干挂石材幕墙经验价:人工在50元上下,石材依照的120元,全镀锌钢骨架、铁件约170----180元,各种辅材与机械费约55----65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远在咫尺eason 2018-12-28

外墙石材装饰的价格由于石材材质不同,所在地域不同,都有一定的偏差,没有标准价格!不过,通常来说,勾缝干挂石材幕墙经验价:人工在50元上下,石材依照的120元,全镀锌钢骨架、铁件约170----180元,各种辅材与机械费约55----65元,外墙涂料可以使仿真度很高的效果的石头。通常的专业人士近距离看到它。石太沉重,不粘贴容易下降,已经有很多情况下,用石头掉落。而且价格也比油漆更昂贵。外墙涂料的价格。一个仿真度很高,更安全,更安全的影响。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已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