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瓷砖/石材 3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8
求说说喷漆喷到马赛克瓷砖怎样处理?哪位清楚?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8-12-28

马赛克瓷砖虽然美观,不过它的造价高,对施工技术的要求也高,马赛克瓷砖怕刮怕划,马赛克瓷砖是玻璃材质的,它的吸水率很低。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年四季 2018-12-28

1、玻璃马赛克瓷砖由各种天然的矿物和玻璃粉制成,由于其色系众多,比例马赛克瓷砖组合出的可能性变化非常多。玻璃马赛克瓷砖的家族也是很庞大的,包括水晶玻璃马赛克、3D玻璃马赛克、金星玻璃马赛克、珍珠光玻璃马赛克、云彩玻璃马赛克、金属马赛克等。玻璃马赛克瓷砖的性质稳定,适应范围极广,家庭、学校、泳池、酒吧都有玻璃马赛克瓷砖的身影。玻璃马赛克瓷砖常见的尺寸:20×20mm,30×30mm,40×40mm等,厚度:4~6mm
2、陶瓷马赛克瓷砖拥有悠久的历史,是传统马赛克瓷砖的代表。相对其他马赛克瓷砖,陶瓷马赛克瓷砖有着雅致玲珑、沉稳大方的风格,温婉细腻品质绝对经历得起岁月的锤炼。陶瓷马赛克适合古典风格的卫生间,也可成为独具品味的墙面腰线,镶嵌在墙面亦能拼出恢弘壮大的马赛克瓷砖画。从古希腊到当代,陶瓷马赛克依然以其独特的魅力和强烈的表现力打动人心。陶瓷马赛克瓷砖的常见尺寸:25×25mm、45×45mm、100×100mm、45×95mm,其他尺寸有285×285mm、300×300mm或318×318mm

微醺灯光 2018-12-28

马赛克虽然不像瓷砖那样用量,它有用途大约是起到了点缀的作用,至于价格的话,马赛克种类繁多,价格各有不同。从材料上来说:
(1)陶瓷马赛克。是最传统的一种马赛克,以小巧玲珑著称,但较为单调,档次较低。
(2)大理石马赛克。是中期发展的一种马赛克,丰富多彩,但耐酸碱性差、防水性能不好,市场反映并不是很好。
(3)玻璃马赛克。玻璃的色彩斑谰给马赛克带来蓬勃生机。
(4)金属马赛克。常用规格。马赛克常用子子规格有10x10mm、15x15mm、20mm×20mm、25mm×25mm、30mm×30mm、等等厚度通常为4-10mm。从马赛克材料上来说金属马赛克>大理石马赛克>玻璃马赛克>陶瓷马赛克从尺寸上来说马赛克子子尺寸越小价格越高从样式上来说,用马赛克做的画最贵.其次是花边.再次是BW.最便宜的就是单色价格从上万元到10多元都有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12-28

给马赛克瓷砖做保养,实际上有专门的公司,可以不用自己动手,还可以自己去买家用多功能洗地机,这个也非常方便。清洁马赛克瓷砖需要在铺贴马赛克的地方拿上清洁剂边喷边刷。假如是湿搞的,那就拿刷子,干净后直接用水冲,假如是干搞的,通常是拿喷剂和干净的抹布。马赛克地面要防止重物落地。清洁保养可用通常洗涤剂,如去污粉、洗衣粉等,重垢也可用洁厕剂洗涤。如马赛克脱落、缺失,可用同品种的马赛克粘补。以免影响了我们居室环境的美观,假如不及时修补就会出现影响其他马赛克的可能,引发整片都慢慢脱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