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瓷砖/石材 6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8
哪位清楚全抛釉和玻化砖哪个辐射大?有谁清楚?

被采纳
合格老公 2018-12-28

全抛釉和微晶接近0辐射,抛光砖辐射会高点,大理石辐射最大。

其他回答(共3条)
萨普赖斯 2018-12-28

玻化砖质量不错,比全抛釉耐磨,但花色不如全抛釉好看,透水率非常低。

抛釉砖和玻化砖各自都有各自的优点,不过市场上最多业主购买的就是玻化砖,用的较多也是玻化砖,玻化砖的性价是相当高的。我这里把抛釉砖和玻化砖进行对比吧!
1、从外表上进行比较:玻化砖表面是经过打磨而成,外面比较光亮,花纹比较单一,和全抛釉瓷砖对比,差很远的。全抛釉瓷砖在砖面在设计方面不受限制,纹理也是不尽相同,比较丰富多彩。从外观上看全抛釉瓷砖会更好,在价格上也会更贵的。
2、从特质上进行比较:玻化砖砖面层平整光滑,由于工艺特殊,它能够防滑。从特质上看全抛釉就不如玻化砖了,假如厂家处理不好,釉面容易摩擦掉。虽然玻化砖比较耐磨,不过价格还是比较适合的,大家都能够接受这个价位的。玻化砖的销量份额会比全抛釉砖更多的。

ba神696 2018-12-28

釉面砖有好多种。一种是瓷片釉面砖,一种是全瓷全抛釉。假如是瓷片釉面砖和玻化砖对比,肯定是玻化砖好。。。假如是玻化砖和全抛釉比,肯定是全抛釉的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