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瓷砖/石材 8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8
各位讲一讲灰色瓷砖配什么颜色柜子好看?

被采纳

飘窗的子可以做和墙体一样的颜色,行成一个整体会很好看

其他回答(共2条)
书生秦 2018-12-28

墙上是白色的瓷砖,水池台面是黑色的,柜子我建议用灰色调磨压板饰面。效果一定是不错的

阳光下的年华 2018-12-28

地面铺的是瓷砖,做北欧风的话,可以选取浅色的瓷砖,就像白色或者淡黄色。沙发的颜色可以是灰色,再在客厅铺块地毯。电视柜子可以是白色的,衣柜的也设计成白色的,北欧风基本就是白色或者乳白色,只要注重这些颜色的搭配,很容易就做出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