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自星星的ni| 水电改造 8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8
楼上阳台漏水墙面脱落该怎么解决?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8-12-28

题主好,两种可能
1、楼上漏水,判定方法是了解楼上居住时间段,通常向你这样的漏水天花板应该最先发现。
2、自家漏水,判定方法是观察潮湿墙面周围是否有明水,是否有暗管经过,就像通阳台的水管。

其他回答(共3条)
梨树开花 2018-12-28

墙壁发霉起泡需要先确定原因才能对症解决问题,外墙漏水的话,需要先把外墙破损墙面处理好,楼上漏水的话也是需要保证楼上在不漏水了。应该把墙面砂浆抹灰层铲除,把墙体中的水分晾干透,然后重新抹灰,然后在刮白刷乳胶漆。

熊猫秋 2018-12-28

墙面暗管漏水的可能较大。或者卧室旁边的卫生间漏水,水浸过墙面。假如卧室靠阳台,也有可能是楼上阳台积水。出现这种情况,大多是楼上卫生间出现渗漏所造成,通知楼上邻居对防水及水管安装进行检修,同时给你家造成的损失,楼上应该予以赔偿。

韩尕烷 2018-12-28

保温层内漏水,也就是楼上的阳台和墙体间存在漏水的情况,应该在楼上的阳台处做防水处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