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水电改造 4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8
125平米水电材料清单有什么东西?求告知

被采纳
五月的天 2018-12-28

准备个8万块足矣,多退少补,需要关注家电没有包括在内!我家100平米2房1厅装修,装修公司给我的清单,给你参照下:泥水工资和材料1.2万元瓷砖1万元木工工资6000到8000元木工材料1.5万元油漆工资和材料1.2万元水电工资和材料7000元期望能够帮到您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蝉的生活 2018-12-28

我装修过两套房子了,我有经验:假如不包括家具,不要让装修公司干,而是自己买材料找工人的话,两三万就可以装起来,4万就相当环保了!我4.5万刚装起了一个125平米的房子,家具和都有了!
1.水电.这部分最省钱,按你的面积,1300元的工费就是最多了。假如改动不多、添加不多,会更少,我125平米的房子,水电工费只花了300元。一个工人也就干了两三天吧。水电材料花了600元吧.
2.地砖。要省钱要环保,一律地砖!到当地陶瓷批发城去买。那里15元的砖到大型超市里就可能是四五十。地砖最大的问题就是怕不规则、怕变色。不存在不环保问题。
3.木工,假如你不做家具,就是一个门及门窗套和厨卫吊顶。你到卖门的市场去打听,可订一种竹木复合门(不用油漆的),连门及门套、窗套都有了。一定关注不要那种老板说的“免漆门”,那东西可能里边是空的。一个家下来,也就是五六千吧。吊顶更便宜,最多工料合计花两三千。
4.油漆。你不做家具,这一块就是个墙面漆及辅料。三四百元一桶都是接近的,两三桶就够了。辅料要不了多钱。刷墙现在都是三遍腻子两遍漆,每平米6到8元不止。你总共也就三百多平米的墙面。最好自己量。
5.厨。整体厨柜每米便宜的有4百多的,和1千多的实际差别没有价格差别这么大。
6.卫生间的东西把马桶买稍好点的就行。灯具可买便宜的。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爱猫猫爱生活 2018-12-28

可以,算精装了70平米装修预算清单有这些,木工:1000元上下,厨房卫生间墙地砖:瓷砖40-45元/㎡,人工20元/㎡上下,厨房卫生间吊顶(铝扣板、塑钢等材料):55-60元/㎡。整体橱柜:600元/延米。窗帘套:500-800元。水电改造:连工带料30-35元/㎡等等

利马阁 2018-12-28

1.水电.这部分最省钱,按你的面积,1300元的工费就是最多了。假如改动不多、添加不多,会更少,我125平米的房子,水电工费只花了300元。一个工人也就干了两三天吧。水电材料花了600元吧.
2.地砖。要省钱要环保,一律地砖!到当地陶瓷批发城去买。那里15元的砖到大型超市里就可能是四五十。地砖最大的问题就是怕不规则、怕变色。不存在不环保问题。
3.木工,假如你不做家具,就是一个门及门窗套和厨卫吊顶。你到卖门的市场去打听,可订一种竹木复合门(不用油漆的),连门及门套、窗套都有了。一定关注不要那种老板说的“免漆门”,那东西可能里边是空的。一个家下来,也就是五六千吧。吊顶更便宜,最多工料合计花两三千。
4.油漆。你不做家具,这一块就是个墙面漆及辅料。三四百元一桶都是接近的,两三桶就够了。辅料要不了多钱。刷墙现在都是三遍腻子两遍漆,每平米6到8元不止。你总共也就三百多平米的墙面。最好自己量。
5.厨柜。整体厨柜每米便宜的有4百多的,和1千多的实际差别没有价格差别这么大。
6.卫生间的东西把马桶买稍好点的就行。灯具可买便宜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