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太阳言夏| 涂料/油漆 7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8
各位讲一讲油漆后多久可以开窗?哪位晓得?

被采纳
天涯海角 2018-12-28

不能马上开窗通风(小面积修复除外)。喷完漆之后油漆界面短时间内没有完全干透,马上开窗的话屋外的灰尘会对油漆质量有所影响,通常密闭两三天开窗。少开一些是完全可以的,不过建议不要再完成喷漆后马上开窗通风以免大量灰尘进入室内。

其他回答(共3条)
土耳其烤鸡 2018-12-28

题主好,假如只是成年人入住,开窗透气一个月上下即可,假如有婴幼儿或老人,最好两个月以上。除甲醛的话买两小盆绿萝效果很令人惊喜,也便宜。油漆刷墙后多久可以住,假如是液体壁纸的话,第二天就可以入住。

vaseline 2018-12-28

墙漆里含有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对人体会造成伤害,假如只是成年人入住,开窗透气一个月上下即可,假如有婴幼儿或老人,最好两个月以上。除甲醛的话买两小盆绿萝效果很令人惊喜,也便宜。油漆刷墙后多久可以住,假如是液体壁纸的话,第二天就可以入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