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路漫漫| 涂料/油漆 1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8
多乐士清新居系列五合一的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8-12-28

以下是多乐士比较环保的乳胶漆五合一系列多乐士金装无添加5合1墙面漆/5L258元/桶多乐士金装无添加5合1(防水)/5L268元/桶多乐士竹炭森呼吸5合1墙面漆/5L315元/桶多乐士竹炭森呼吸5合1(无添加)5L345元/桶全效系列多乐士金装无添加全效墙面漆/5L450元/桶多乐士竹炭清新居全效墙面漆/5L330元/桶多乐士竹炭清新居全效(无添加)/5L360元/桶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墙面漆/5L428元/桶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顾才梅liane 2018-12-28

可以参照以下报价的RMB1988.00多乐士第二代五合一无添加墙面漆内墙乳胶漆油漆涂料A611+A914通用无添加底漆RMB328.00多乐士(Dulux)A931-65833五合一无添加底漆内墙乳胶漆油漆涂料墙面漆RMB1098.00多乐士Dulux竹炭清新居A682五合一无添加墙面乳胶漆+无添加五合一底漆A931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食人美人鱼 2018-12-28

多乐士最环保的是五合一系列的。多乐士金装无添加5合1墙面漆/5L258元/桶多乐士金装无添加5合1(防水)/5L268元/桶多乐士竹炭森呼吸5合1墙面漆/5L315元/桶多乐士竹炭森呼吸5合1(无添加)5L345元/桶多乐士竹炭清新居5合1墙面漆/5L288元/桶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