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涂料/油漆 9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8
问问芬琳面漆和都芳漆哪个好些?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大象爱蚂蚁 2018-12-28

水性漆品牌我觉得德国进口的都芳漆和芬兰的芬琳漆,这两个口牌的水性漆都很不错,不过价格比较贵。假如要实惠一点的可以选取多乐士的水性漆。

其他回答(共2条)
jubaolei 2018-12-28

题主好,比较有名气的有:多乐士、立邦、沙漠绿洲漆、都芳、三棵树、嘉宝莉漆、大师漆、华润漆、紫荆花漆以及芬琳漆。

孙可望 2018-12-28

芬兰的芬琳漆,美国的大师,德国的都芳,都是进口漆,楼主可以了解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