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涂料/油漆 59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8
小白求问嘉宝莉墙面漆多长时间干?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利马阁 2018-12-28

嘉宝莉油漆所长在于油漆,旗下的儿童漆和海藻漆。嘉宝莉儿童漆也是现在国内唯一一家能够提供全套儿童环保专用漆的涂料产品。而嘉宝莉海藻泥墙面漆的最大特点在于选取了比竹炭净化性能强出数千倍的海藻泥为原材料,不仅能像竹炭一样净化闻得到的气味,更具备竹炭无法实现的净化闻不到的污染。

其他回答(共3条)
龙猫 2018-12-28

推荐嘉宝莉防锈墙面漆,产品具有有效封固墙体,稳固基层,抵抗底层水分和碱性物质渗出,增强面漆附着力,防止墙面起皮的功效,防锈功能十分突出。

河东狮 2018-12-28

多乐士和立邦的墙面漆是国际一流的,但木器漆不如紫荆花.嘉宝莉三棵树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