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涂料/油漆 7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8
哪个晓得水泥墙面漆哪种比较好?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8-12-28

题主好,工业风水泥墙面打磨处理的方法:
1、刷完水泥后,稀刮腻子粉,然后打磨。效果比较花。
2、刮425水泥,用砂纸略微打磨下不要透底,再刷一层漆,效果比较整体。
3、用五金店上买的水泥漆,分底漆,中途,面漆,感觉比较好掌握。买回来了现在还没来得及实验。数据来自第三方请自行核实,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chenille 2018-12-28

海藻泥墙面漆的价格,要看是哪种类型,像海藻泥全能净墙面漆的价格是253元,海藻泥净味内墙底漆价格是270元,海藻泥5合1全能净全效墙面漆的价格在348元样子。

小叮当哆啦梦 2018-12-28

无甲醛墙面漆品牌,立邦比较好,立邦是国外的品牌、立邦生产的室内墙面漆产品的质量好。他们的墙面漆无论从环保性能、色彩、还是耐擦洗耐脏性能都是很好的。

墙面漆是我们家中比较常用一种材料,市面上的品牌也是比较多的,这边来给你推荐几个比较好的品牌,你可以参照看看的:
1、嘉宝莉墙面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品牌墙面漆)
2、红苹果墙面漆(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品牌墙面漆、油漆十大品牌/福建名牌)
3、多乐士墙面漆(英国ICI集团世界品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墙面漆)
4、华润漆墙面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墙面漆)
5、立邦墙面漆(日本品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墙面漆)
6、美涂士墙面漆(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品牌墙面漆/广东名牌)
7、紫荆花墙面漆(中国名牌、十大品牌墙面漆、于1982年的香港)
8、长颈鹿墙面漆(始于1932年、十大品牌油漆/广东省名牌)
9、大宝墙面漆(十大品牌墙面漆、广东名牌、亚洲知名品牌)
10、三棵树墙面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品牌墙面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