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仁德的刘备| 涂料/油漆 8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8
多乐士1000墙面漆20升多少钱?哪家的报价实惠一些?

被采纳
meiliwa 2018-12-28

不仅多乐士的墙面漆环保,很多知名品牌的墙面漆都很环保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汲林海puyangm 2018-12-28

多乐士乳胶漆面漆价格:多乐士无添加环保漆系列多乐士家丽安无添加墙面漆/5L180元/桶多乐士金装无添加5合1(防水)墙面漆/5L265元/桶多乐士金装五合一无添加墙面漆/5L255元/桶多乐士竹炭清新居5合1墙面漆(无添加)/5L305元/桶多乐士竹炭清新居全效墙面漆(无添加)/5L350元/桶多乐士竹炭森呼吸5合1墙面漆(无添加)/5L330元/桶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墙面漆(无添加)/5L430元/桶多乐士全效儿童漆(无添加)/5L450元/桶多乐士倍易净无添加5合1墙面漆/5L310元/桶多乐士抗甲醛无添加全效墙面漆/5L320元/桶多乐士抗甲醛5合1无添加墙面漆/5L290元/桶多乐士抗裂无添加全效墙面漆/5L280元/桶多乐士抗裂无添加5合1墙面漆/5L270元/桶多乐士第2代5合1无添加墙面漆/5L260元/桶多乐士金装无添加全效墙面漆/5L340元/桶环保内墙漆多乐士金装防水净味五合一墙面漆/5L170元/桶多乐士金装五合一墙面漆/5L1
60.元/桶多乐士超净界净味墙面漆/5L160元/桶多乐士妍彩墙面漆/5L170元/桶多乐士幻色家墙面漆/18L2
60.元/桶多乐士竹炭清新居5合1墙面漆/5L295元/桶多乐士竹炭清新居全效墙面漆/5L320元/桶多乐士竹炭森呼吸5合1墙面漆/5L310元/桶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墙面漆/5L330元/桶多乐士全效儿童漆/5L3
40.元/桶多乐士抗裂净味墙面漆/5L155元/桶多乐士金装5合1超低VOC墙面漆/18L560元/桶多乐士金装5合1超低VOC墙面漆/5L200元/桶多乐士第二代五合一净味墙面漆5L149元/桶多乐士第二代五合一净味墙面漆18L5
10.元/桶多乐士第二代五合一墙面漆/5L140元/桶多乐士第二代五合一墙面漆/18L4
90.元/桶多乐士皓朗五合一墙面漆/5L180元/桶多乐士美时丽墙面漆15L125元/桶多乐士皓朗全效墙面漆/5L20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墙面漆/5L9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倍涂墙面漆15L22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墙面漆/18L230元/桶多乐士超易洗净味墙面漆5L130元/桶多乐士超易洗净味墙面漆20L460元/桶多乐士超易洗墙面漆/5L120元/桶多乐士超易洗墙面漆/20L390元/桶多乐士逸彩墙面漆/5L180元/桶多乐士抗甲醛全效墙面漆/5L260元/桶多乐士抗甲醛五合一墙面漆/5L21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净味墙面漆/5L12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净味墙面漆/18L285元/桶多乐士家丽安防潮净味墙面漆/18L32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抗污净味墙面漆/18L340元/桶内墙工程漆多乐士专业内墙漆1000/20L160元/桶多乐士专业内墙漆1200/20L200元/桶多乐士专业内墙漆2000/20L260元/桶多乐士专业内墙漆3000/20L380元/桶多乐士专业防霉内墙漆/20L330元/桶外墙工程漆多乐士专业外墙漆7000/20L4
20.元/桶多乐士专业弹性外墙漆8600/20L490元/桶多乐士弹性晴雨漆/20L5
90.元/桶多乐士工程专用外墙漆/20L3
70.元/桶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路漫漫 2018-12-28

题主好,下面是相应的产品和对应的价格,你可以参照一下:多乐士ICI专业内墙漆1000、20L、工程涂料A971报价:150.00元ICI专业内墙漆1000、20L、A9
71、多乐士乳胶漆、墙面漆报价:160.00元多乐士ICI内墙漆、1000型、内墙乳胶漆报价:140.00元以上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对你有用!

旅行者47 2018-12-28

题主好,南京多乐士墙面漆的价格不是很贵,价格有这些:多乐士墙面漆6L799元多乐士墙面漆18L1200元多乐士墙面漆20L13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购买时准。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