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涂料/油漆 9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8
哪个可以指点一下怎么辨别多乐士油漆真假?

被采纳
半夏时光Merry 2018-12-28

现在的油漆品牌有很多了,多乐士是比较有名气的品牌,不过难免有很多商家会制造假冒的产品。多乐士在真假辨别的问题上我们要谨慎。多乐士的辨别方法主要看包装上是否有厂名、厂址、注册商标,是否有质量监督部门的检测报告。如说明不清,请不要购买。关键看出厂合格证和质量监督部门的检测报告原件。

其他回答(共2条)
我不是郭靖 2018-12-28

你好据我所知多乐士墙漆真假辨别方法有问题货的桶的外观,可以看到盖子上有明显的用二次密封的痕迹以及桶子上有油漆开盖后的口子痕迹,有干掉的漆和开过的痕迹同一产品正品开盖后,可以看到桶口一圈非常平滑没有任何脏的地方,这就是机器封装原封的效果.罐底密封位的油漆假罐容易脱漆。

小俏儿nancy 2018-12-28

多乐士油漆真假辨别方法:
一、防伪查询:为有效防止假冒产品,维护购买者权益,从2010年9月开始,AkzoNobel旗下的主要产品均采用了先进的防伪条码标贴系统,它不仅提供详尽的产品生产日期、生产批号、产品合格证等重要信息,更拥有独特的高科技防伪功能。
1、特种纸张,荧光纤维纸内含有双色荧光纤维,经紫光灯照射发亮。
2、防转移花刀,防止造假者二次转移标识。
3、随机干涉条纹技术,用软件生成一些无杂乱的线条,内藏一些暗记。
4、数码查询技术,即电码技术,通过拨打8008699858,输入涂层内藏的16位防伪码,通过拨打提示可精确查询产品真伪。
二、看外观:多乐士都采用机器封装桶口,桶口平滑、没有脏的地方,且正品的盖子很难打开,掀开后背面类似我们常吃得酸奶盖子一样,油漆均匀、厚实。而假冒多乐士乳胶漆,可以看到盖子上有明显的二次密封痕迹,开盖后,桶口不平滑,有干掉的漆和开过的痕迹。
三、看包装:正品多乐士乳胶漆包装精美,小桶也结实,用手轻按不会凹陷,而图标上面的小狗也是看不到眼睛和舌头的,且尾巴朝右躺着,多乐士箱装通常两桶一箱,购买者在购买时要看罐子的生产批号与箱子上的是否相同,通常原装正品是一模一样的。
四、看商标:多乐士漆依档次不同分为多个系列,现在市场中出售的假冒产品主要是“多乐士环保木器漆”、“多乐士环保墙面漆”等,而标称“德国多乐士”、“法国多乐士”、“香港多乐士”的均为假货,购买者需要关注的是,多乐士漆所有的产品都只有一个商标“多乐士”。
五、听声音:凡是正品多乐士乳胶漆,漆体粘稠度较高,灌装也足斤足量,而假漆较稀,在晃的时候都会出现水碰撞的声音,灌装也不够标准,选购时,可将桶提起摇晃一下,假如听到稀里哗啦的响声,多半是假漆。
六、闻气味:正品多乐士乳胶漆通常是没有气味,或者是只有一点淡淡的香味,而假冒的乳胶漆则带有刺鼻的异味。假如卖家同意开桶检验,一闻便略知真假。
七、摸手感:开桶之后,假如不能从气味来辨别,可用手指轻捏。正品多乐士乳胶漆颗粒细小,手感细腻,几分钟之内干燥结膜,结膜有一定延展性;假冒乳胶漆颗粒不均匀,手感粗糙,结不成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