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涂料/油漆 9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8
求说说几号砂纸打磨墙面漆?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8-12-28

打磨墙面漆可以用240号、360号,或者320号的砂纸,可以选用比较小号的砂纸打磨,这样打磨的效果墙面会更平整,光滑,美观,磨出来会细致些。

其他回答(共3条)
极品奶茶MM 2018-12-28

合肥玖栎装饰帮您解答;处理方法:假如只是表面漆膜的龟裂,用细砂纸将裂纹打磨掉,选取颜色相同的墙面漆,重新涂刷就可以。

秋储冬藏 2018-12-28

室内墙:先用刮板上白水泥,然后抹二次腻子,找平墙面.再用120目砂纸打磨,然后刷墙面漆二遍..工具需要砂纸.滚刷、板刷、200W电泡.(打磨墙面时照明),遮掩物报纸、墙面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清风清羽 2018-12-28

1、腻子层开裂就会引发墙体表面开裂墙面刮腻子能够使得墙面看起来更加光滑细腻,平整度远高于水泥墙面,使墙面上漆效果更好,同时也能节省漆料。不过腻子层假如产生裂纹,也容易引起表层出现开裂。由此看来施工时要防止使腻子层产生裂纹。处理方法:假如裂缝已经深入腻子层,可以先用尖锐工具将裂缝扩大到一个改锥大小,填入嵌缝石膏并进行打磨找平,贴上网格布或牛皮纸后用腻子进行找平,最后按照正常的工序刷漆或者贴壁纸都可以。
2、涂料涂层开裂产品不过关或操作不当先来说说涂料涂层开裂,主要是由于墙面漆产品质量不过关以及墙面漆施工过程中的不当操作造成的。气温过低,达不到墙面漆的成膜温度而不能形成连续的涂膜,也会引起墙面漆开裂。处理方法:假如只是表面漆膜的龟裂,可以用细砂纸将裂纹打磨掉,选取颜色相同的墙面漆,重新涂刷就可以。另外,很多购买者在购买涂料时都费尽心思选取好漆,特别是看到外包装上写着“抗裂”的产品,以为用了这种油漆就能防止墙面开裂的问题,实际上作用并不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