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涂料/油漆 98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8
多乐士竹炭洁盾无添加好不好?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莫念 2018-12-28

沈阳多乐士漆价格『家丽安系列』多乐士家丽安无添加/5L14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无添加/18L36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洁盾无添加5L16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至尊无添加5L17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净味/5L10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净味/18L27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优洁/18L32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5L10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18L23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倍涂)/15L23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防潮净味/5L12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防潮净味/18L30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抗污净味/18L32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底漆5L9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净味底漆5L9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底漆/18L210元/桶『全效系列』多乐士金装无添加全效/5L280元/桶多乐士竹炭清新居全效/5L310元/桶多乐士竹炭清新居全效(无添加)/5L330元/桶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5L340元/桶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无添加)/5L350元/桶多乐士金装全效超低VOC/5L210元/桶多乐士抗甲醛全效/5L245元/桶多乐士至尊竹炭抗甲醛无添加/5L300元/桶多乐士至尊五合一无添加/5L290元/桶多乐士至尊易擦净无添加/5L270元/桶多乐士全效竹炭漆儿童漆/5L330元/桶多乐士全效竹炭漆儿童漆(无添加)/5L350元/桶多乐士全效净味底漆/5L140元/桶多乐士无添加全效底漆/5L150元/桶『五合一系列』多乐士金装无添加5合1墙面漆/5L230元/桶多乐士金装无添加5合1(防水)/5L240元/桶多乐士竹炭森呼吸5合1墙面漆/5L310元/桶多乐士竹炭森呼吸5合1(无添加)5L320元/桶多乐士竹炭清新居5合1墙面漆/5L290元/桶多乐士竹炭清新居5合1(无添加)5L300元/桶多乐士抗甲醛5合1哑光墙面漆/5L230元/桶多乐士金装5合1净味超低VOC/5L200元/桶多乐士金装5合1净味超低VOC/18L530元/桶多乐士金装5合1哑光墙面漆/5L160元/桶多乐士金装防水净味5合1墙面漆/5L170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净味墙面漆/5L150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净味墙面漆/18L510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无添加/5L160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无添加/18L520元/桶多乐士五合一配套抗碱底漆/5L120元/桶多乐士五合一无添加底漆/5L130元/桶『功能强化系列』多乐士超易洗净味哑光墙面漆/5L130元/桶多乐士倍易净无添加五合一/5L160元/桶多乐士抗裂净味哑光墙面漆/5L150元/桶多乐士抗裂无添加五合一墙面漆/5L170元/桶多乐士抗裂净味哑光墙面漆/18L390元/桶多乐士超易洗墙面漆/5L120元/桶多乐士超易洗墙面漆/20L400元/桶多乐士超易洗净味墙面漆/18L430元/桶多乐士防水底漆/5L120元/桶多乐士底漆/5L120元/桶多乐士通用无添加底漆/5L130元/桶『外墙工程系列』多乐士保丽居弹性外墙漆/5L160元/桶多乐士保丽居弹性外墙底漆/5L130元/桶多乐士7000型外墙漆/20L400元/桶多乐士8600型外墙漆/20L490元/桶多乐士工程专用外墙漆/20L360元/桶多乐士专业外墙漆8000/20L450元/桶多乐士专业通用外墙漆/15L280元/桶多乐士晴雨外墙漆/20L580元/桶多乐士晴雨外墙漆/5L200元/桶多乐士高弹外墙漆/20L630元/桶多乐士ICI专业通用外墙底漆/15L260元/桶多乐士专业外墙底漆7100/20L380元/桶多乐士工程专用底漆/20L270元/桶多乐士专业晴雨底漆/20L460元/桶多乐士专业抗碱底漆/20L360元/桶

其他回答(共2条)
放飞梦想吧 2018-12-28

多乐士乳胶漆有很多款多乐士系列产品五合一系列多乐士第二代5合1无添加/5L180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无添加/15L490元/桶多乐士金装净味5合1超低VOC/5L190元/桶多乐士金装净味5合1超低VOC/18L590元/桶多乐士竹炭清新居5合1墙面漆5L260元/桶多乐士竹炭清新居5合1(无添加)/5L290元/桶多乐士金装无添加5合1墙面漆/5L240元/桶多乐士金装无添加5合1(防水)/5L260元/桶多乐士抗甲醛5合1墙面漆/5L215元/桶多乐士抗甲醛5合1无添加墙面漆/5L220元/桶多乐士金装防水净味5合1墙面漆/5L185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净味墙面漆/5L150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净味墙面漆/18L510元/桶经济环保系列多乐士家丽安墙面漆/18L23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墙面漆/5L95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倍涂)/15L22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净味/5L105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净味/18L285元/桶多乐士家丽安无添加/18L38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洁盾无添加/5L16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洁盾无添加/18L52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防潮净味/18L385元/桶多乐士家丽安抗污净味/18L390元/桶功能强化系列多乐士抗甲醛全效墙面漆/5L260元/桶多乐士超易洗净味/5L130元/桶多乐士超易洗墙面漆/5L120元/桶多乐士超易洗无添加/5L150元/桶多乐士抗裂净味墙面漆5L190元/桶多乐士抗裂净味墙面漆/18L550元/桶多乐士内墙底漆系列多乐士家丽安底漆/5L85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底漆/18L210元/桶多乐士五合一无添加底漆/5L150元/桶多乐士全效净味底漆/5L150元/桶多乐士全效无添加底漆/5L290元/桶多乐士净味底漆/5L145元/桶多乐士通用无添加底漆/5L130元/桶多乐士通用无添加底漆/18L320元/桶多乐士外墙乳胶漆多乐士保丽居弹性外墙漆/5L180元/桶多乐士保丽居耐候外墙漆/15L450元/桶多乐士保丽居弹性外墙底漆/5L180元/桶(弹性专用底漆)多乐士保丽居外墙底漆/15L380元/桶(耐候专用底漆)多乐士“明星”套装多乐士全效竹炭漆儿童漆(无添加)15L---980元/套(即两桶儿童漆面漆5L+5L+一桶通用无添加底漆5L)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无添加)15L--1080元/套(即两桶森呼吸面漆5L+5L+一桶通用无添加底漆5L)多乐士金装全效无添加墙面漆15L-------980元/套(即两桶面漆5L+5L+一桶通用无添加底漆5L)多乐士抗甲醛五合一墙面漆15L---------590元/套(即两桶面漆5L+5L+一桶通用无添加底漆5L)多乐士竹炭清新居5合1墙面漆15L-------680元/套(即两桶面漆5L+5L+一桶五合一无添加底漆5L)多乐士金装5合1净味超低VOC/15L-------560元/套(即两桶面漆5L+5L+一桶五合一无添加底漆5L)

我不是郭靖 2018-12-28

上海多乐士官方旗舰店,是现在上海地区最具实力的内外墙乳胶漆,木器漆批发零售企业之一。公司代理世界化工行业排名第一的阿克苏诺贝尔集团下的“多乐士(DULUX)”“Nippon(立邦漆)”高中档及经济型乳胶漆、木器漆、外墙漆、金属漆等系列产品,是家庭企业工程装修最理想的品牌。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五合一系列多乐士金装无添加5合1墙面漆/5L258元/桶多乐士金装无添加5合1(防水)/5L268元/桶多乐士竹炭森呼吸5合1墙面漆/5L315元/桶多乐士竹炭森呼吸5合1(无添加)5L345元/桶多乐士竹炭清新居5合1墙面漆/5L288元/桶多乐士竹炭清新居5合1(无添加)5L310元/桶多乐士抗甲醛5合1哑光墙面漆/5L210元/桶多乐士金装5合1净味超低VOC/5L195元/桶多乐士金装5合1净味超低VOC/18L615元/桶多乐士金装5合1哑光墙面漆/5L170元/桶多乐士金装防水净味5合1墙面漆/5L180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净味墙面漆/5L158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净味墙面漆/18L520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无添加/5L175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无添加/15L510元/桶多乐士五合一配套抗碱底漆/5L160元/桶全效系列多乐士金装无添加全效墙面漆/5L450元/桶多乐士竹炭清新居全效墙面漆/5L330元/桶多乐士竹炭清新居全效(无添加)/5L360元/桶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墙面漆/5L428元/桶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无添加)/5L430元/桶多乐士金装全效净味超低VOC墙面漆/5L248元/桶多乐士抗甲醛全效哑光墙面漆/5L285元/桶多乐士全效竹炭漆儿童漆(无添加)/5L458元/桶多乐士全效净味底漆/5L160元/桶功能强化系列多乐士超易洗净味/5L135元/桶多乐士抗裂净味墙面漆/5L158元/桶多乐士抗裂净味墙面漆/18L530元/桶多乐士超易洗墙面漆/5L125元/桶多乐士超易洗墙面漆/20L385元/桶多乐士净味底漆/5L120元/桶多乐士防水底漆/5L145元/桶经济环保系列多乐士家丽安无添加/5L145元/桶多乐士家丽安无添加/18L38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净味/5L12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净味/18L295元/桶多乐士家丽安优洁/18L345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墙面漆/5L10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墙面漆/18L225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倍涂)/15L22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防潮净味/5L13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防潮净味/18L38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抗污净味/18L35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底漆5L9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净味底漆/5L125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底漆/18L220元/桶工程内墙面漆系列多乐士专业内墙漆1000/20L160元/桶多乐士专业内墙漆1200/20L210元/桶多乐士专业内墙漆2000/20L260元/桶多乐士专业内墙漆3000/20L390元/桶多乐士美时丽/15L120元/桶多乐士超白美时丽/16L145元/桶多乐士专业生态抗菌内墙漆/20L1175元/桶多乐士专业生态全能内墙漆/20L1210元/桶多乐士专业防霉内墙漆/20L388元/桶多乐士专业内墙底漆2200/20L240元/桶外墙工程系列多乐士7000型外墙漆/20L410元/桶多乐士8600型外墙漆/20L530元/桶多乐士工程专用外墙漆/20L330元/桶多乐士晴雨外墙漆/20L670元/桶多乐士专业弹性晴雨漆/20L750元/桶多乐士晴雨漆5L235元/桶多乐士专业外墙底漆7100/20L420元/桶多乐士工程专用底漆/20L220元/桶多乐士专业抗碱底漆/20L320元/桶(以上报价均为批发价格,零售价格可来电咨询!)。联系人:韩经理1356463567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