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水电改造 9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8
清楚的说说全屋水电改造价格一般是多少?

被采纳
日历及时 2018-12-28

天津金潮装饰公司地址:南开区南马路与城厢东路交口九策城市广场A1-46(原南开欧亚达家居)这家公司还很好的,产品质量、服务体系、施工价格都很好,现在装修还赠送全屋无纺布壁纸,还赠送1500元水电改造费,有意向的可以考量。

其他回答(共2条)
爱最美吧 2018-12-28

题目是问水电改造,里面又在说防水...我还是说说水电改造的关注事项吧水电设计,这是最重要的,一定要想清楚,后面是不好再变更的,最好是全屋设计师统一设计。造价,这是次重要的事情,允许赚钱,但至少不能被当作傻子来宰吧。其实跟钱多钱少没关系,买东西一口价,贵点也无所谓,但绝逼不能忍受被欺骗,被当猴耍,被当傻子宰,至少我是这样的,人家多找我钱,我发现了一定会退回去,缺斤少两,无论多麻烦我也一定会讨回公道(扯远了)。材料,一定要用国标产品,并且要做好验收工作。施工,实际上我觉得水电改造的施工倒是次要的事情,尽管很多整整齐齐的工艺看上去确实很吸引人,但水电改造是隐蔽工程,最后都看不见,并且槽开的整齐不并不影响使用,重要的是验收。验收,这个是相当相当的重要的事情。水电改造验收关注几点:是否与设计一致;万用表、欧姆表检查线路是否畅通无阻,是否存在出现短路以及断路的现象;是否有效防止强弱电干扰(就是要分开至少50cm);是否存在“死线”;电线是否有统一的颜色区分;水路打压是否合格;是否提供准确的实际走线图。以上。

融化了的眼泪 2018-12-28

电路改造中,应关注事先要想好全屋的灯具装的位置,要关注新埋线和换线的价格是不一样,买门铃时最好买无线门铃。水电改造的主要工作有打槽、埋管、穿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