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涂料/油漆 8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8
女孩儿童衣柜设计什么颜色比较好?求告知

最近家里正在装修新房子,准备给孩子买一个新衣柜。女孩儿童衣柜选用什么样的颜色比较好,孩子会更喜欢一些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8-12-28

1、环保度:儿童房最重要的就是安全问题,儿童衣的选购绝对是以环保健康为首要前提。
2、尺寸:儿童衣柜要以符合孩子的高度为主要的标准,考量到孩子的身高,年龄以及衣柜的使用期限,通常儿童衣柜的高度可以设置在2米上下是一个比较适合的高度。
3、细节处理:由于是给小孩子使用的衣柜,小孩贪玩难免会磕碰,儿童衣柜的边角应该关注做适当的圆滑处理,这样可以防止孩子碰上衣柜的边角而造成伤害。
4、色彩:儿童房的设计通常以多样颜色为主,突出儿童房气氛。儿童房衣柜最好选取浅色,纯色的比较好。当然也可以混搭的着多种颜色,主要还是要看整体的主题性。

其他回答(共2条)
远在咫尺eason 2018-12-28

通常选取女孩儿童衣柜可以选取偏浅一点的颜色,就像天蓝色,粉色等。小女孩儿都喜欢比较淡一点儿的颜色。而且像天蓝色,粉色这种颜色还可以跟室内别的物品搭配。而且依衣柜作为房间里比较重要的家具,假如选取的好的话,能够给孩子营造一种公主房间的氛围。

一蓑烟雨 2018-12-28

题主好,上下式双儿童房设计,比较简洁中性,无论是男孩女孩居住在这里头都可以。小小的儿童衣柜设计,既可以放置衣物,也可以放置玩具,让儿童房更加干净整洁。以及一个学习桌,大孩子可以在这里学习,还可以带动小孩子的认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