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产权产证 2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8
住宅的建筑面积是怎么计算的?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俊丸丸S圣炼 2018-12-28

有《建筑工程建筑面积计算规范》建设部《住宅建筑设计规范》(BGJ96-98)建筑工程,建筑面积计算规范2011版

其他回答(共2条)
小李子 2018-12-28

住宅的建筑面积是指建筑物外墙外围所围成空间的水平面积,假如计算多、高层住宅的建筑面积,则是各层建筑面积之和。建筑面积包括了房屋居住的可用面积、墙体柱体占地面积、楼梯走道面积、其他公摊面积等。

任我行088 2018-12-28

带电梯的住宅,使用面积计算系数为:建筑面积÷1.434;多层住宅或是不带电梯的楼房,使用面积计算系数为:建筑面积÷1.333。公摊面积=建筑面积减去实际面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