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经适保障房 8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8
哪个熟悉小产权都有什么证呢?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小产权房无法在房管局备案,不能取得房产证,否则怎么叫小产权呢,小产权房说白了,就是没产权的房子,不存在你说的“过户”问题。

其他回答(共3条)
钟先生 2018-12-28

产权房无法在房管局备案,不能取得房产证,否则怎么叫小产权呢。小产权房说白了,就是没产权的房子。不存在你说的“过户”问题。只能在购房协议上改名字。就是把卖方的名字,改成你家的名字。现在小产权房的交易国家还没有出台实际的管理政策,一旦有了纠纷,不受法律的保护

天涯海角 2018-12-28

题主好,小产权房有房产证,不过由乡镇政府而不是国家颁发的.现在通常所说的小产权房,也称乡产权房,是指由乡镇政府而不是国家颁发产权证的房产.小产权不是国家承认的产权,不论是否能过户,都有法律风险。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