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产权产证 1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8
想问一下大家,个人能办理公积金吗?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蝉的生活 2018-12-28

题主好,这些是我想问下成都住房公积金贷款进度查询需要到哪里的查询成都住房公积金贷款进度查询个人账户有3种方式,可以通过的登录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查询,还可以通过公积金联名卡在徽商银行POS机上查询,或者是直接到公积金管理处台查询。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女中英才 2018-12-28

担保费是给那些狗杂种填肚皮的。(这就是典型的剥削老百姓的,在穷苦人的伤口上撒盐。担保公司和住房公积金是一伙的不交担保费你是贷不了款的,)想问下我买房我是交了首付的假如真的换不上可以收房啊,我交了担保费我真的还不上担保公司能帮你还吗?还不是一样要收你房。说要担保公司有何用?日越说越气我攀枝花的这里收千分之20。

福星高照 2018-12-28

农业户口怎样买石家庄经济适用房悬赏分:10-离问题结束还有14天23小时我和爱人刚结婚,我是灵寿县的非农业户口,她是辛集的农村户口.我们在石家庄打工祖房三年了.我想问下我们能买经济适用房吗是不是在石家庄市区买了房户口也就过来了她的农业户口是不是就能转成非农业了

wangbeike 2018-12-28

最近家里要装修了,想问下住房公积金可以提取装修房子吗?应该需要具备哪些条件:需要关注几点事项:
1、具有本省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2、具有房屋产权证明或由房屋产权单位出具拥有该房屋使用权的证明。购买新房尚未拿到房屋产权证明的,可以提供全额购房发票以及开发商的交房通知书;
3、具有与经有权部门批准的装饰装修企业签定的住房装修合同、装修概算书及相关资料;居民自行装修的需提供工程预算表;
4、具有良好的信用,能保证提取公积金装修的真实性,并在提取公积金前投入项目建设,提供住房装修首付税控发票或工程预算表所需建材发票(职工自行装修)。上述请自行核实。如何满意的话,可以点击收藏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